(馬來西亞) 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 小小孩樂翻天Petit Club(2~4足歲以下)

看了Mini Club的介紹,攜帶四歲以下幼兒同行的家長是不是很羨慕?

Club Med政策是四足歲以下孩子同行,不收住宿與餐飲費用,只要繳付機票(請業務報價),2足歲以內的購買嬰兒票(請業務報價,依航線不同收費方式不同),2~4歲幼童,花一張機票錢就能夠與父母同行。

DSC_6416.jpg

終於來到 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 ,兩歲到四足歲以下的幼幼班,又能夠獲得什麼樣的資源呢?

你可以自費讓四歲以下兩歲以上的幼幼班孩子參加Petit Club,一樣有專人照顧幼幼班孩子的所有需求。

 DSC_6381.jpg  DSC_6425.jpg

 

與青少年俱樂部;Mini Club俱樂部有所區隔,幼幼班的孩子們人數更少卻享受更大更寬敞的室內與戶外空間。

DSC_6387.jpg DSC_6424.jpg  

室內有包覆著安全護墊的遊戲室,很適合小小孩們的探索。

DSC_6427.jpg

戶外活動也很精彩,有各種軟墊可以任意組合。

DSC_6429.jpg  

 

有專屬的水上遊戲空間,一切的高度與平台設計,都是針對四歲以下的幼兒進行。

DSC_6388.jpg 

四歲以下幼兒人數少,幾乎一位G.O.照顧一位幼兒,我看到細心的G.O.幫孩子按摩,陪孩子打水仗,幫孩子洗澡,帶著孩子一同玩耍。

一對一的保母,收費怎麼計算?

2~4歲Peiti Club收費台幣1600元一整天,從早上八點直到傍晚七點。

2歲以下的嬰兒也有baby Club,一天托育費用台幣1700元。家長可以自行安排一兩天托育,安排自己的度假生活。

DSC_6428.jpg

如果你想與孩子們同樂,隨時自己帶著孩子前來玩水也無妨,不用轉託給Petit Club的G.O.們就不用收費。

DSC_6397.jpg  

各種安全標示提醒家長與G.O.們,妥善照顧小小孩的需求與安全。讓孩子們可以玩得開心,大人就可以自己享受專屬的度假時光。

DSC_6426.jpg    

 

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 (點文字連結可進入網頁)

 

Club Med 全包式度假村,台灣官網: http://www.clubmed.com.tw/cm/home.do?PAYS=390&LANG=ZT

 Club Med 中文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lubMed.TW?fref=ts

更多石垣島遊記請看:https://choyce.tw/?cat=197

更多馬來西亞珍拉汀灣Cherating Beach 遊記請看:https://choyce.tw/?cat=198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是在babyhome看到你的照片聯結過來,才知道原來是體驗式教養的作者(只看過書封面,還沒看過內文),哈!
    改天來去看看~
    版主回覆:(07/10/2013 02:57:47 PM)
    歡迎常來喔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