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搭遊艇出海 欣賞落日餘霞的感動@馬來西亞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

從Choyce的房間往外看出去,外海始終有艘遊艇停泊在椰子樹與沙灘之間,

DSC_4574.jpg DSC_5279.jpg 

Club Med G.O.問我:要不要出海看夕陽?參加村外活動套裝行程,可以搭遊艇出海,從海上看夕陽。

DSC_5258.jpg 

Choyce登上日落之旅,搭乘遊艇前往另外一個海灣,期待能捕捉從海上看太陽沈入大海的浪漫風景。

IMG_7172.jpg

日落遊船總時間90分鐘,大人200馬幣,小孩150馬幣,大人香檳啤酒免費暢飲。

船上有各種點心,水果,可樂汽水等飲料無限供應。

DSC_4832.jpg    DSC_5255.jpg  

先脫下鞋子,把身上的重要包包與相機等放在塑膠袋中保管,搭乘氣墊小船接駁前往遊艇,接著往外海駛去,追著日落前進。

同船的旅客來自越南,澳洲,台灣,北京等。參加日落之旅的同船夥伴,都在這樣浪漫微醺的氣氛下互相交換生活經驗與旅遊經,甚至互相交換email當好朋友。

這讓我回想,G.O.們告訴我:來到Club Med最開心的,不只是硬體設備,而是可以認識從世界各國前來的朋友,交流各國文化。

 IMG_7173.jpg 

我們都選擇待在遊艇外欣賞風光,遊艇內也有沙發座椅休息。

DSC_5278.jpg

隨船同行的G.O.為我們準備一杯杯飲料,連續喝了三杯香檳都覺得自己要飛起來了,搭遊艇出海最超值的福利,Moet香檳可別放過。

DSC_5261.jpg

還有烤吐司,南洋水果任你吃,像這樣悠閒的遊艇度假風情,除了在歐洲與美國大城市外,台灣很難找得到這樣愜意的日落休閒風情呢。(台灣外海風浪大,小遊艇出海很危險)

DSC_5263.jpg DSC_5268.jpg

同船的11歲台灣男孩,被戲稱為少年”拍”,打死不肯綁上T恤,搭著游泳圈到海裡去裝裝樣子。讓這篇日落之旅留下一絲遺憾(喂)。 

DSC_5272.jpg   

隨著夕陽西下,萬物進入休息狀態,等待明天的日出,又是嶄新的一天。

IMG_7170.jpg

不用唏噓,不需要嘆氣,人生總有高高低低,充分的休息才能迎向更美好的明天喔!

 IMG_7176.jpg IMG_7178.jpg    

從哪裡看日落,也許看起來都大同小異,不同的是,欣賞日落的心情與身旁的朋友,讓旅行的感動大加分。

IMG_7171.jpg

想參加村外旅遊活動,到了馬來西亞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再行洽詢負責村外旅行的G.O.即可現場報名參加。

每個套裝行程都有最低報名人數門檻,有些要六人以上才能成團喔。

 

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 (點文字連結可進入網頁)

 

Club Med 全包式度假村,台灣官網: http://www.clubmed.com.tw/cm/home.do?PAYS=390&LANG=ZT

 Club Med 中文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lubMed.TW?fref=ts

更多石垣島遊記請看:https://choyce.tw/?cat=197

更多馬來西亞珍拉汀灣Cherating Beach 遊記請看:https://choyce.tw/?cat=198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