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好好玩) 馬戲營開學囉!小丑們準備好了嗎?@花蓮理想大地渡假村

如何讓每趟旅行都特別,讓每次旅行都精彩,好讓孩子們留下深刻的回憶?這是Choyce每回帶孩子出門都要絞盡腦汁創造驚喜的課題。

 DSC_7366_2.jpg  DSC_7552.jpg

這一趟花蓮行,除了目標:熱氣球之外,還意外在下榻飯店裡參加各種讓孩子難以忘記的有趣活動,也讓這趟花蓮行高潮不斷,孩子們驚喜連連的表情讓媽媽覺得此行太超值啦!

DSC_7373.jpg  

理想大地推出幸福加3套裝計畫理,孩子們可以選擇各種活動其中三項參加。

馬戲營開課囉,小丑們準備好了嗎?!

馬戲營套裝包含下列ABC三項。每套550元。

A.小丑彩妝

B.眼明手快

C.挑戰極限(彈跳蹺)

D.藝高人膽大(自費200元)

先畫上彩妝,子鈞指定高難度的超跑妝,化完以後還意猶未盡又來一個飛機妝,這可把馬戲營的大哥哥大姊姊考倒了。所幸大哥哥沒有讓子鈞失望,化了超完美裝容,讓子鈞一整天不想洗臉。隔天還嚷嚷著再去化一次,要帶妝回新竹給洪爸瞧瞧。

DSC_7397.jpg DSC_7346.jpg    

子喬最善良可愛,大姊姊幫他化了陽光愛心與花朵,讓子喬一整天都帶著小花到處旅行。

DSC_7630.jpg   

第二個挑戰,從許多馬戲衣服挑出你喜歡的樣式,穿上小丑裝吧!

當小丑最大的挑戰,除了要扮丑,還要忍受戲服的炎熱不適。我跟子喬很快就放棄身上的裝扮了。還是當正常人比較舒服。

DSC_7356_2.jpg DSC_7391.jpg  

第三項則是馬戲雜耍體驗。

如何拼地磚,套圈圈,走大球,這些項目都是馬戲營套裝體驗項目中的精彩課程。

DSC_7335.jpg DSC_7343.jpg  

子喬子鈞光是欣賞就目瞪口呆了,說到要自己上場,害怕的直搖手說:下次再來啦!子鈞寧可拿相機紀錄花絮也不要上場。

DSC_7046.jpg  P1370385.jpg

在天幕劇場裡,馬戲營三項體驗裡的其中的挑戰極限項目。

穿著彈跳蹺(也稱袋鼠鞋),挑戰自己的平衡感與體力耐力大考驗吧!

DSC_7033.jpg

70公斤以上的成人穿正式彈跳蹺,女人跟小孩穿兒童版小袋鼠鞋。可以看到高度不同,穿法也不同。為了保護雙腳不被磨破,新象團員幫我們綁上一個個護膝當作緩衝。

DSC_7070.jpg     

Choyce看著子喬勇敢挑戰極限的表情,這是一種榮耀。一種光環在子喬頭上發光。

DSC_7087.jpg DSC_7120.jpg  

子鈞呢?擔任最稱職的攝影師,紀錄媽媽與姊姊的自我挑戰過程喔!

DSC_7107_2.jpg   

接下來是馬戲營沒有包含的項目,可要另外付費才能參加的馬戲表演課程。每人200元就可以一圓當特技演員的夢想。 

一向在台下讚嘆著馬戲表演的精彩,真的自己上台,這下可過足了癮啦。

繫上安全帶,乘坐圈圈飛上天,記得要保持微笑喔!

 DSC_7417.jpg  DSC_7439_2.jpg

子喬太緊張了,由新象劇團的大姊姊陪同,一起拉到屋頂的高度,看子喬僵硬的表情,此時此刻的恐懼,必會化成日後成長的養分,你說連高空都飛上去了,子喬還有什麼好害怕的呢??

DSC_7457.jpg

Choyce則是挑戰了從小的夢想,高空劈腿,這一劈讓大家都嚇到了。

其實姊姊真的有練過,小朋友不能隨便亂模仿喔!

國一的時候在學舞的好友指導下,Choyce自學伸展筋骨,也自學習得劈腿,直到現在都還保持柔軟身段,作瑜珈也可以進行高柔軟度的挑戰。才能順利在空中劈腿。普通人貿然挑戰會受傷喔!

 

DSC_7479.jpg DSC_7525.jpg  DSC_7531.jpg  

子喬身上纏繞著布幔升空,怕孩子受驚還多做了安全保險繞了跨下,緩慢升空直到子喬大喊:我要下來,才完成空中飛人初體驗。

DSC_7496.jpg 

 

這趟選擇的是幸福加3計畫,選擇故事閣樓房,小鬼不用錢(一名免費),還可以參加度假村裡各項活動如馬戲營體驗。

 

http://www.plcresort.com.tw/event/2013.happiness/2013.happiness.htm

 

 

 

螢幕快照 2013-07-09 上午8.39.13  

 

花蓮住宿:理想大地渡假村:http://www.plcresort.com.tw/home.htm 

 DSC_7638.jpg

參加幸福起飛計畫,可以搭乘理想大地專車往返,前往花蓮熱氣球翱翔季活動會場:http://www.plcresort.com.tw/event/2013.summer/2013.summer-fly.htm?set=3&hotelid=1&promotion_no=1268

 

 

974花蓮縣壽豐鄉理想路一號 (從花蓮火車站有飯店接駁巴士,或者也可以租車自駕約30分鐘可達)

TEL:03-865-6688

FAX:03-865-1579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活動好棒喔!!!!
    3年前去過一次理想大地,不過因為是淡季時去加上天候不佳,沒有辦法參加活動真的很可惜,看來是時候找機會再去花蓮玩了^^
    版主回覆:(07/09/2013 09:55:52 AM)
    活動好多好好玩啊!!(我真應該為了活動再去一次的!還有小小孩的營隊沒參加呢!)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