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 麵食吧 Noodle Bar

在Club Med全包式度假村裡,你不用擔心肚子餓怎麼辦,不用擔心胃有空下來的時候,而在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你還可以在下午到深夜享受隨時來上一碗麵食吧。

DSC_6223.jpg

當我坐下來拿到菜單,還要左右翻看,有沒有定價呢?

麵食吧講究的分四種湯頭,麵條也分作五種麵條。有咖哩湯頭,味噌湯頭,素食湯頭與雞肉湯頭。

麵條有河粉,黃麵,米粉,紅鞠麵等。每個人都可以自己挑選喜歡的湯頭與麵食,坐下來享用飲料吧,一樣紅白酒,Rose粉紅酒,各種軟性飲料如可樂等,自己取用。

我的第一次麵食吧體驗,選取馬來西亞咖哩配河粉。

DSC_6219.jpg DSC_6220.jpg

本來只想在下午四點填肚子,淺嚐卻欲罷不能,直到碗底朝天才放下餐具,心裡懊惱著:可惡,我的身材!心裡卻大滿足。

DSC_6221.jpg    

吃過一次麵食吧,隔一天在找理由,又造訪第二回。

這次點了乾拌麵,肉燥加紅鞠麵,再來一碗湯。

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的麵食吧真的讓人難以忘懷。並不是每一間Club Med都能夠有麵食吧,下午與晚餐後到深夜,免費供應房客肚子餓的需求。

IMG_7165.jpg IMG_7166.jpg

又一次讓味覺暴走,又再度讓胃裡沒有遺憾的離開。

IMG_7167.jpg IMG_7168.jpg  

 

珍拉汀灣Club Med Cherating Beach (點文字連結可進入網頁) 

Club Med 全包式度假村,台灣官網: http://www.clubmed.com.tw/cm/home.do?PAYS=390&LANG=ZT

 Club Med 中文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lubMed.TW?fref=ts

更多石垣島遊記請看:https://choyce.tw/?cat=197

更多馬來西亞珍拉汀灣Cherating Beach 遊記請看:https://choyce.tw/?cat=198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