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推薦) 怪獸大學開課囉!你想要吃毛怪還是大眼怪? Familymart 期間限定 售完為止

日本企劃力強大,結合電影宣傳也抓住話題,把孩子們愛極的玩偶也拉到現實生活中,更加深人們對電影人物印象。

IMG_0797.jpg

日本全家Familymart於2013年8月13日推出,正在火熱話題上,火紅電影明星:怪獸大學主角,蘇利文與麥克華斯基,你喜歡哪一個?

看起來好像小孩子的粘土作品,樸拙可愛的創意作品,到底是什麼?

不要說小孩,大人一定也會大叫:可愛い〜

DSC_2215.jpg DSC_2216.jpg

醬油味蘇利文(藍)。鹽味麥克華斯基(綠)。不只顏色與造型維妙維肖,就連表情也幾乎一模一樣。

就連從來沒看過怪獸大學的孩子,一拿起超可愛的企劃商品,毫不猶豫張口大咬。

DSC_2220.jpg 

豬肉,竹筍,香菇,洋蔥。鹽味麥克華斯基肉包。

綠色豆沙(毛豆?)的餡料包覆著肉團,入口帶來的雙重口味衝擊,滋味與外表一樣精采好吃。

DSC_2221.jpg

 

你有沒有看過這麼可愛的小怪獸,俏皮模樣融化現場每個大人,嘴角自動上揚,一掃整天上班的疲憊。

 

 DSC_2230.jpg 

豬肉,竹筍,香菇,高麗菜,醬油味的蘇利文入口,黑色餡料(梅子?)包覆著肉餡,酸鹹甜超乎想像的滋味,讓孩子快速解決第二個怪獸大學肉包。

 IMG_0829.jpg

 

是的,怪獸大學肉包每個售價190日圓,卻不只是外型可愛,就連餡料都藏有讓人大驚奇的美味魔法。

綠色與黑色餡料,到底是什麼秘方呢?連Familymart的廣告都密而不宣,保密到家,更加深人們印象。

DSC_2239.jpg  

這不止是一個簡單的有色肉包,還是有特殊調味的限量肉包。

只在日本Familymart(全家便利商店)限量販售,每種口味只有50萬個,售完為止。

給來日本旅行的朋友,錯過可惜大推薦!

Familymart官方網頁介紹:https://www.family.co.jp/goods/recommend/monsters_university/index.html

970896_427730020677272_270526886_n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