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都) 東京都心住宿推薦 赤坂 Grand Fresa Hotel 開房間文

2013年新年在東京街頭巧遇台灣朋友,富玉屋店主當時開車帶我與孩子們前往 赤坂 BIZ TOWER一遊。沒想到這一回再次帶領台灣親子團們,又住到赤坂 BIZ TOWER旁ホテルグランドフレッサ 赤坂。許多事情冥冥之中巧妙安排,越發讓人深信,真心與人結善,總有一天還相遇得到。

IMG_1071.jpg

赤坂 Grand Fresa Hotel位於東京地下鐵千代田線,赤坂車站六號與七號出口。

Choyce入住Double客房,14平米,140CM客床,算是小而美的精品旅館房。

DSC_2200.jpg DSC_2201.jpg DSC_2202.jpg DSC_2209.jpg

連行李箱都沒地方攤開,這在寸土寸金的東京算是常態了。我一個人住這間都覺得有點吃緊,如果帶上兩個孩子可就擁擠了。

唯可安慰的,赤坂 Grand Fresa Hotel 備料高級,每個房間裡都有空氣清淨機,燙長褲機,就連馬桶便座也是略高一級的iNAX。

 DSC_2204.jpg DSC_2205.jpg 

備品與環境清潔都很有水準,大廳一樓可以自取各種美顏備料(泡湯料,水果茶包,護膚用品等) 

DSC_2206.jpg DSC_2207.jpg 

赤坂 Grand Fresa Hotel 早餐就在飯店內的上島咖啡廳。房客可選擇六百日圓套餐,三明治,烤吐司,沙拉,飲料(果汁,紅茶,咖啡)。

比起吃到飽的自助式早餐,我更喜歡這樣一份清爽簡單的咖啡簡餐。

IMG_0898.jpg DSC_2279.jpg  DSC_2208.jpg

儘管如此,這個房間連住五六兩個晚上,房價可要24000日圓,與之前住過濱松町的mystay hotel大小相仿,房價貴了2成。原因就在地理位置。

 

 

赤坂 BIZ TOWER大樓旁,就是TBS電視台總部,附近有許多黑頭車(國會議員)穿梭,傳說中的首相官邸也在附近,

IMG_1083.jpg IMG_0782.jpg

赤坂BIZ TOWER裡有Choyce非常推薦的梅丘壽司 美登利,入住當晚也帶領團員一嚐經濟實惠的美登利壽司,儘管排隊一小時,眾人依然無悔,幸好入口壽司讓大家讚不絕口。

IMG_0867.jpg  

 

 

更棒的,在BIZ TOWER大樓旁,有24小時營業的maruetsu超市,廚房材料,醬油調味料等,還有新鮮水果喔。

 IMG_1087.jpg  IMG_1088.jpg IMG_1089.jpg  

有24小時自動販售的超值便宜票券,隨時都可以買便宜機票,車票等等。

 IMG_1080.jpg 

赤坂 Grand Fresa Hotel 兩旁各有兩間FamilyMart。24小時便利商店也買得到怪獸大學的限量蘇利文與麥克華斯基肉包。

IMG_1081.jpg IMG_0797.jpg  

赤坂 Grand Fresa Hotel 的接待有禮貌,服務人員英語水準夠,也能夠代收包裹(必須事前知會喔)

IMG_1073.jpg   

從飯店抵達迪士尼樂園可以從赤坂站上車,在有樂町站換乘有樂町線一路搭車抵達新木場站,再轉乘JR京葉線兩站即達JR舞濱車站,下車就可以走到東京迪士尼度假區。能夠避開東京車站轉乘的辛勞,這趟轉乘車資只要340日圓。(190+150)

 DSC_2333.jpg  DSC_2331.jpg  

赤坂 Grand Fresa Hotel 官方網頁:http://fresa-inn.jp/akasaka/index.html

飯店附近的熱門景點:

六本木 HILLS (1.3 公里)

東京鐵塔 (1.7 公里)

銀座三越百貨 (2.7 公里)

築地魚市場 (3.3 公里)

上島咖啡店早餐:http://fresa-inn.jp/akasaka/breakfast.html

房間裡有免費wifi上網。

電話番号

基本情報

〒107-0052
東京都港区赤坂6-3-17
TEL : 03-5573-2031
FAX : 03-5573-2035
チェック IN/OUT : 15:00 / 11:00
客室 : 136室

 

AGODA 評等為三星,中文名稱搜尋

赤坂福利薩大酒店

訂房網頁:http://www.agoda.com.hk/asia/japan/tokyo/hotel_grand_fresa_akasaka.html?cid=1457485

  螢幕快照 2013-08-26 下午8.42.26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