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航機票額度九折出售) 搭SCOOT酷航賞楓趣,機票額度九折轉讓

難得在Choyce網站上出售商品,這次要請大家幫忙。

去年九月Choyce在SCOOT酷航上預定了母子三人一個月的澳洲機票,當時用極為便宜的價格預定澳洲雪梨來回機票,共花費五萬多元。今年暑假因為新書出版宣傳期,恰好酷航更改航班,讓消費者選擇接受更改或者全額退費,我也趁機要求退回全額機票款。

P1270591 P1270609  

肇因酷航調度而影響飛行航班,機票可以無償退費,如果是旅客自身狀況影響既定行程,航空公司不受理退費喔!

申請酷航退費手續很簡單,打電話講中文要求退費,靜候6週~2個月,酷航會寄信給你,通知你退費已入帳戶。

像這樣,我的五萬澳洲機票款,被分成三筆額度(有三組號碼),分別是16829.34元新台幣,共三筆入賬來。我可以在期限內定酷航機票,每次購買使用不限一組號碼,也可以分三筆或者兩筆消耗掉這筆退費。

螢幕快照 2013-09-07 下午9.42.23 螢幕快照 2013-09-07 下午9.42.38  

請注意:無法退回現金或者信用卡,只能給予機票額度,並且限制四個月內使用完畢,可轉讓他人使用。

可使用的航班,以從台北出發來舉例,可以飛往世界各地如日本東京,澳洲有四個地點,韓國,印度,印尼,泰國,馬來西亞等等。只要選定機位(不限11月底前出發航班),就可以使用機票票款折抵,不足額才刷卡付費。

螢幕快照 2013-09-07 下午9.51.27  

問題來了,11月底前Choyce沒有時間飛酷航,經過百般思量,想想應該把這三筆機票額度轉讓給其他有需要的朋友,讓這筆錢活用才對。

舉凡如東京賞楓為例,10月底出發往東京,兩大一小的機票加上行李額度與餐食,三人只要28855元。

螢幕快照 2013-09-07 下午5.10.23    

11月前往東京賞銀杏,賞楓,輕井澤的楓紅最漂亮啦!

如果有人正在心動計畫東京旅行,現在定房正剛好。

Choyce最滿意,也是地點位置最好,東京車站旁龍名館剛好有早割40% OFF的特惠價格。

兩人一室入住龍名館,竟然只要一萬出頭日幣搞定!

螢幕快照 2013-09-07 下午9.59.14  

而且龍名館門口,就有便宜到破表的京成巴士直達成田空港。

(日本旅遊資訊) 東京往返成田機場 交通新選擇:京成巴士TOKYO SHUTTLE 

只要900日圓,不用拉行李上上下下電車,就可以從龍名館搭巴士直接到成田空港辦理登機!

DSC_2654 DSC_2656  

龍名館遊記看這邊:

(日本東京都) 住宿推薦 東京車站旁 米其林大好評 龍名館 SEMI DOUBLE開房間文  

(日本東京) 東京車站旁 米其林推薦飯店 龍名館 C/P值超高「四季彩食膳」大推薦 

(日本東京都) 東京住宿推薦 東京車站旁徒步三分鐘 米其林推薦 龍名館 和洋房”桐”開房間文 

DSC_2842 IMG_6364  

最後來看看Choyce太晚定酷航機票,有些心不甘情不院的開艙文,其實酷航飛機航班時間,早去午回,時段也挺不錯的喔!

(日本東京) Scoot酷航台北飛東京 心不甘情不願之開機文 

 

如果你還想知道更多東京住宿,Choyce一次給你超過20家東京飯店的住宿經驗分享

(日本住宿推薦) 20間親子同遊住宿分享 大東京:箱根、輕井澤、那須、靜岡伊豆、長野住宿推薦(親子親善旅館推薦) 

 

scoot 酷航官方網頁(繁體中文版):http://www.flyscoot.com/index.php/zhtw/

最近正在規劃搭酷航旅行的朋友,歡迎來信與Choyce討論,這五萬多機票額度分三筆,通通打九折賣給你。(可分一筆兩筆購買)。

來信請洽:[email protected]

請注意:最慢開票日期為2013年11月30日.

 

廉價航空體驗文章大集合:

(菲律賓長灘島) 長灘島交通:水路與陸路、飛龍航空與水上活動(比基尼美女大放送)

(韓國旅行) 省錢旅行又多一項選擇,韓國低成本航空진에어 /Jin Air真航空直飛台北~濟州島

(東南亞旅遊資訊) 暑假親子遊,廉價暢遊馬來西亞、新加坡,首推亞洲航空AirAsia

(日本關西) LCC廉價航空 推薦樂桃的8個理由 樂桃初體驗(台北飛大阪關西空港)

(日本)20100706 捷星航空飛大阪關西空港

(馬來西亞) Airasia廉價航空-搶廉價機票一次就上手

(馬來西亞) Airasia廉價航空-廉價機票代表著一點點的不方便!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