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繩縣) 正統琉球SPA(月桃葉,長壽草,琉球泡盛)慰勞自己的小濱島度假趣 @星野 リゾナーレ 小濱島

說到度假,你會想到什麼?

忙碌奔走於電車,巴士路線轉換,拿著地圖慌張找出路,或者是慵懶曬太陽,享受真正放鬆的度假旅行?

Choyce的石垣島輕熟女小旅行,特別安排在星野度假村 小濱島。預約了正統琉球spa,認真體驗看看,什麼叫做日本式的放鬆度假。

DSC_3884.jpg DSC_3846.jpg  

想像一下,一邊欣賞石垣島美好風光,一邊享受按摩服務,由內而外進行徹底身心療癒,是不是讓人心神嚮往?

DSC_3876.jpg DSC_3883.jpg  

經過一番簡單諮詢後,決定來一番琉球風足浴(25分鐘)以及全身與頭部按摩(80分鐘)。

帶著扶桑花的莓果汁,酸甜酸甜先放鬆心情,把煩惱先放一邊。

DSC_3885.jpg

木製大足浴盆子裡,充滿著沖繩盛產月桃葉,沖繩長壽草,沖繩海鹽。

DSC_3889.jpg

讓人驚喜的,琉球泡盛。就這樣大方加入1合(180ml)。據說加入米酒釀造泡盛,讓足部肌膚更柔軟更有彈性,真正效果要等大家自己來體驗看看才知道。(招手)

DSC_3893.jpg   

泡腳前,使用按摩服務的女客(男客禁止)可以利用桑拿泡大浴池,蒸汽室與烤箱等。12歲以上孩子也能使用美容服務的大浴場,沒有做spa按摩服務的客人,每個人泡湯費用1050日圓,能夠一般眺望海景一邊泡湯,這一千日圓花得很值得。

先選定身體按摩油(原本推薦沖繩特產月桃葉精油,但Choyce前一天鬧肚子不舒服,最後選擇對腸胃健康很有效果的ハーモニー)

IMG_2304.jpg

足浴的同時,使用精細磨過的沖繩海鹽,避免粗糙的顆粒造成身體不適。

IMG_2305.jpg

像這樣,把腳丫子泡得暖呼呼,細心使用沖繩海鹽去除腳質,把腳丫擦乾,進入自己的按摩室準備芳療進行。

IMG_2311.jpg  

Choyce進行的身體療程,先進行50分鐘的全體背部按摩,利用月桃葉精油,沖繩產芝麻油等按摩全身與頭部。

IMG_2315.jpg

按摩進行的過程,可以開口要求要輕或重,對台灣人來說,日本按摩手法輕柔,卻相當有紓壓效果,比起台灣硬來的指壓按摩,日式芳療多了人性化,也特別暢快舒適。

IMG_2323.jpg  IMG_2363.jpg  

值得一提的,小濱島美容芳療服務不接受男客單獨報名,只有跟著女伴一同前來,才能預約施作特定按摩療程(足底按摩與部分身體療程)

男客也不能使用按摩附贈的桑拿(三溫暖與大浴場)。只有女生限定的專享服務。

DSC_3852.jpg DSC_3853.jpg DSC_3857.jpg 

Choyce所使用的按摩室,另外提供戶外按摩浴池。提前預約的客人才能指定這個房間喔!

DSC_3869.jpg  

DSC_3871.jpg  

芳療服務為預約制,請務必提前預約。芳療服務介紹:http://www.risonare-kohamajima.com/spa/index.html

10月~3月限定的按摩加住宿方案:http://www.risonare-kohamajima.com/spa/stayspapkg/index.html 

【内 容】 宿泊(スーペリアスイート、スーペリアスイート禁煙)+朝食+スパトリートメント「琉球の想(30分)」 
【期 間】 2013年10月1日(火)〜2014年3月20日(木)
【料 金】 15,000円〜(2名1室・お一人様料金) / 17,100円〜(1名1室・お一人様料金)
【備 考】 朝食:レストラン「クラブハウスレストラン(ブッフェ)」(7:00〜10:00 ラストオーダー)

基本療程:40分鐘4000日圓,60分鐘6000日圓。足浴加按摩(45分鐘,7500日圓)。身體療程與臉部等各種不同定價。

星野リゾート リゾナーレ小浜島 http://www.risonare-kohamajima.com/

日本  〒907-1221 沖縄県八重山郡竹富町小浜東表2954


+81 50-3786-0055

台灣總代理:湯桂禎國際旅行社(中文服務):http://www.rolisa-tour.com.tw/trip_list.php?cat_id=1&open_id=31

 

更多石垣島觀光:

(日本沖繩縣) 關於石垣島的二三事 寫在前頭 

(日本沖繩縣) 石垣島觀光概述 交通介紹(渡輪,計程車,巴士,租車服務) 

(日本沖繩縣) 石垣島特產 石垣燒 把石垣島海洋帶回家@石垣燒窯元 

(日本沖繩縣) 石垣島八重山民俗村 聽三線感受琉球傳統文化 超可愛松鼠猴等你來 

(日本沖繩縣) 復興航空 桃園直飛石垣島 45分鐘也要開艙文  

(日本沖繩縣) 石垣島交通、華信包機開艙文 

(日本沖繩縣) 「米其林綠色指南–日本篇」三星景點:川平灣周遊之旅 玻璃底船看海底世界 

(日本沖繩縣) 沖繩必買物品大推薦:黑糖,海鹽,辣油,royce石垣島限定 

 

西表島: 

(日本沖繩縣) 從西表島美食認識當地 神祕叢林漫步餐 @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  

(日本沖繩縣) 西表山貓學校開課囉!關於保育類動物山貓的點點滴滴@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  

(日本沖繩縣) 回歸自然叢林,享受真實寧靜的美好 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 開房間文  

(日本沖繩縣) 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 飯店環境介紹 

 

小濱島:

(日本沖繩縣) 正統琉球SPA(月桃葉,長壽草,琉球泡盛)慰勞自己的小濱島度假趣 @星野 リゾナーレ 小濱島 

(日本沖繩縣) 星野小濱島 兒童遊戲室與GAO手作體驗 @星野 リゾナーレ 小濱島  

 

竹富島:

(日本沖繩縣) 慢遊竹富島 水牛車散策 認識日本唯一 全島保護區 @星のや 竹富島 

(日本沖繩縣) 竹富島觀光熱點 夏日消暑僅此一味 南島刨冰大推薦 沖繩黑糖口味@パーラー ぱいぬ島 テードウン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討厭!!!choyce總是讓人心癢癢啦~~呵呵((跺腳)))))
    版主回覆:(09/15/2013 01:27:32 PM)
    因為你值得被這麼溫柔的對待(拉)

  2. 話說上次去青森屋時,每次進出溫泉都會經過旁邊的按摩舒壓區,都好想進去哦,但價錢就是給它花不下去><
    真得也很想嚐試日本spa的手技呀!!!
    版主回覆:(09/14/2013 03:16:31 PM)
    來石垣島星野,做一次試試看,很值得。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