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繩縣) 小濱島 Deep Blue 義式餐廳 地中海美味料理 6300円套餐 兒童餐 免費托兒服務@星野リゾナーレ小浜島

住過好幾間星野集團旗下飯店,除了每一位員工溫暖笑容外,更值得期待的,星野主廚那精湛手藝讓味蕾再次備受寵愛。

DSC_4193.jpg 

這是真的,使用沖繩當地食材:苦瓜,大黃瓜,火龍果,沖繩金時紅蘿蔔,長匾豆,節瓜,冬瓜等,巧妙變化組合,沖繩食材也能變身高檔義式料理。

來到小濱島,享受Deep Blue主廚使用沖繩當地食材,在全然義大利氛圍中,感受地中海美食的美好。整套餐合計不超過500卡路里,少油低鹽又兼顧美味,讓人讚嘆不虛此行。

開胃前菜採用義式冷湯,先淺嚐一口冷湯試試原味,接著在海葡萄,哈密瓜,苦瓜,紅椒上,灑上一些珊瑚鹽,一口嚐入石垣島海味,啜飲餘下義式冷湯,阿!這就是石垣島的味道,舌尖也滿足讚嘆。

DSC_6662 

沙拉盤上桌,地中海料理最強調醬汁,這美妙組合三種醬汁:南瓜+芒果,火龍果,橄欖油佐香草,將盤飾點綴繽紛多彩。

各種沖繩特產蔬菜依序排列,沖繩產蕗蕎略酸甜更有提味效果,石垣島產海魚:ミバイ切薄片淋上初榨橄欖油,點綴石垣島特產海葡萄,香芹等,入口更讓人為之驚豔。

DSC05828.jpg 

湯品上桌,好像變魔術一樣,視覺效果十足。

DSC_6673.jpg  

在整顆炸番茄與炸蝦中,淋入海鮮高湯,巴西里香芹香味隨之飄入,把番茄切碎更讓湯頭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多層次變化的口感讓人讚嘆。

DSC05831.jpg  

星野餐廳每個月都要變化各種料理,這一道充滿夏天風味的章魚和落葵義大利麵,僅用石垣島海鹽與橄欖油輕鬆調味,剛剛好的份量確齒頰留香。

DSC05834.jpg  

沖繩縣產和牛排,比起油花略多的石垣牛,Deep Blue採用較健康的沖繩牛入菜,維持這道地中海料理,一派輕鬆健康。美味與健康也能巧妙融合入口。

DSC09448.jpg 

最後上桌來的甜點,更讓人驚訝,使用沖繩金桔汁醃漬過的冬瓜,淋上百香果,襯著火龍果與焦糖烤法式甜點,沖繩生薑更巧妙製作成冰沙,為這一頓健康地中海料理畫上完美句點。

 DSC_6699

更重要的是,這套美味地中海美食,Deep Blue分有兩種價位套餐:6300日圓,8400日圓。

定價只比星野リゾナーレ小浜島自助餐廳貴2100日圓。Choyce選擇加價2100日圓,即可升等Deep Blue義式套餐。

小濱島還有五位台灣員工為大家親切服務。

DSC_4179.jpg

最後可選擇紅茶或者咖啡。

 IMG_2516.jpg     

地中海美食料理,當然不可缺少美酒相伴,星野リゾナーレ小浜島有三位合格侍酒師在Deep Blue餐廳服務,為旅客推薦適合佐餐酒。

每一杯1300~1500日圓,整瓶紅酒價位約7350日圓不等。

DSC_4165.jpg 

同行小朋友們也有美食唷!

寶寶餐945日圓。

DSC_6664 DSC_6665 

Banbino小鹿套餐2675日圓。

IMG_4070  

更貼心的服務是,預約Deep Blue餐廳用餐時,可以把孩子寄放一旁的GAO兒童遊戲室,有專人免費照顧小朋友,帶領孩子們一起玩遊戲與閱讀。

免費托兒服務,讓Choyce親子團大人小孩各得其所,小朋友可以在GAO用餐,玩得開心,大人們啜飲紅酒,輕鬆聊天交換心得。這一夜對大人小孩來說都是難忘的歡樂夜。

 

Deep Blue餐廳採預約制,想要加價用餐的朋友,一定要事前提出申請,否則只能抱著遺憾回台灣啦!

星野リゾート リゾナーレ小浜島 http://www.risonare-kohamajima.com/

日本  〒907-1221 沖縄県八重山郡竹富町小浜東表2954

+81 50-3786-0055

台灣總代理:湯桂禎國際旅行社(中文服務):http://www.rolisa-tour.com.tw/trip_list.php?cat_id=1&open_id=31

 DSC05943.jpg 

更多小濱島:

(日本沖繩縣) 正統琉球SPA(月桃葉,長壽草,琉球泡盛)慰勞自己的小濱島度假趣 @星野 リゾナーレ 小濱島

(日本沖繩縣) 星野小濱島 兒童遊戲室與GAO手作體驗 @星野 リゾナーレ 小濱島  

(日本沖繩縣) 小濱島朝霞咖啡,海灘伸展(免費活動)@星野リゾナーレ小浜島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