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 親子旅遊馬來西亞大補帖 跟著當地人這樣玩

最近有幾位媽媽朋友們寫信來問馬來西亞的旅遊問題,原來自從樂高樂園開幕後,親子市場多了一個選項,讓人心癢癢啊!

儘管我老早就與馬來西亞網友約定好一起前去,Choyce還沒有時間帶孩子造訪樂高樂園,只能期待那時候有機會再訪馬來西亞。

既然網友來信發問行程,由馬來西亞人帶著Choyce全家旅行吉隆坡,遊記整理成大補帖,除了樂高樂園以外的馬來西亞遊樂行程建議。

P1390318.jpg  

@馬來西亞觀光,行程規劃

(馬來西亞) 賀!2011年3月18日起,馬來西亞對台灣免15天觀光簽證!! 

(馬來西亞) 5/27~5/31 @ 馬來西亞 吉隆坡  

(馬來西亞) 吉隆坡市中心地標-雙子星大樓 

(馬來西亞) 吉隆坡 中央市場(中央藝術坊)免費觀光導覽 

(馬來西亞) 吉隆坡中央市場(中央藝術坊)綜合介紹 

(馬來西亞) 吉隆坡市區文化巡禮(Free Walk)免費市區導覽散步 

(馬來西亞) 雲頂高原Genting Highlands 半日遊 

(馬來西亞) 吉隆坡自助旅行看過來-TOUR 51 (當地旅行團) 

(馬來西亞) 吉隆坡 黑風洞Batu Caves 與印度餐廳直擊用手抓食物 

(馬來西亞) Elephant Santuary 大象保護園區 

(馬來西亞) Pahang Deerland 動物園 與馬來熊零距離 

(馬來西亞) Melaka 麻六甲歷史之旅 

P1400526.jpg  

@馬來西亞住宿推薦

(馬來西亞) 吉隆坡 雙子星旁 HOTEL MAYA Deluxe Suite 開房間文 

(馬來西亞) HOTEL MAYA 地址位置介紹 

(馬來西亞) 吉隆坡市中心住宿選擇-HOTEL MAYA(雙子星大樓旁推薦住宿) 

P1390681.jpg  

@馬來西亞航空選擇

(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籍的廉價航空Airasia亞洲航空 開艙文 

(馬來西亞) AIRASIA廉價機票的規定要看仔細喔!! 

(馬來西亞) Airasia 廉價航空超便宜! 

(馬來西亞) Airasia廉價航空-廉價機票代表著一點點的不方便! 

(馬來西亞) Airasia廉價航空-搶廉價機票一次就上手 

P1410147.jpg  

@馬來西亞雜記

(馬來西亞) 在地人才知道的美食 

(馬來西亞) 吉隆坡 肉骨茶名店-新峰肉骨茶 

(馬來西亞) 親子自助吉隆坡五天四夜總花費一共是…

(馬來西亞) 計程車推薦-Bluecab 

(馬來西亞) 不能說的秘密-我所略知的馬來西亞(政治經濟文化宗教) 

(馬來西亞) Choyce眼中的馬來西亞-大馬旅行雜感  

提醒大家:樂高樂園雖然在馬來西亞,卻離新加坡比較進喔!

從吉隆坡過去也要開車約四個小時之久,建議規劃樂高樂園的朋友要從新加坡進才能省時間。

或者可以一併計畫從馬來西亞進,新加坡出的雙城計畫。這樣才不會浪費太多時間與金錢搭車。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