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千葉縣) 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 地中海 威尼斯貢多拉遊船 希望願望成真(合掌)

O~SOLOMIO~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前往那夢幻小城:義大利威尼斯,你要不要搭上貢多拉遊河?

DSC_3525.jpg  

其實兩年前全家造訪歐洲一個月,來到威尼斯城面對貢多拉船夫的殷勤呼喚,我們一家人卻步了,難得造訪義大利威尼斯水都,再貴都要坐一次貢多拉,沒想到貢多拉船公司好多間,身穿不同領巾與花色條紋的船夫代表不同公司,也行船不同路線,越是靠近威尼斯聖馬可廣場越高價,在外圍打聽,貢多拉船費從85~115歐, 還分為30分鐘到45分鐘,越是搖頭越降價,洪爸與我反而開始猶豫:會不會上船後被送到奇怪的碼頭要我們下船?

也曾經聽網友分享過:搭乘飯店免費貢多拉,竟然被送到莫名小島,被關到奇怪玻璃工廠,強逼著要購買玻璃商品才准離開。當時聽到大吃驚,慶幸著自己當時沒有貪小便宜搭上價格紛亂不齊的貢多拉。

DSC_3572.jpg  

但心裡,多少帶點遺憾,如果,如果上船也是一種難忘義大利回憶。

這個遺憾,竟然在日本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給撫平了。

DSC_3556.jpg  

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裡,七個不同主題海域,其中有一個場景完全複製威尼斯聖馬可廣場,建築,陽光,貢多拉,與許願橋。只要曾經造訪過義大利威尼斯的朋友一定會驚叫:義大利威尼斯竟然離我們這麼近?

IMG_8142.jpg   

這一天,Choyce帶著子鈞,排隊排到看不見海角天邊的地中海 威尼斯海岸,幸運搭乘貢多拉。約15分鐘的航程,繞行威尼斯海域以及海洋樂園裡的主舞台。在船夫熱情活潑介紹下,彷彿身處於義大利威尼斯般的浪漫風光包圍著,不,應該說,在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更安心安全,更開心享受美好風光。

DSC_3528  

尤其,與可愛小帥哥船夫的邂逅,那可愛笑容,迅速虜獲師奶的心。

抿嘴偷笑,完全是我的菜。好想把他拎回台灣當寵物(喂)

DSC_3550.jpg    

其他船夫也很帥氣,但眼冒愛心的師奶已經容不下其他人闖入幻想世界(拖走)

DSC_3581 2.jpg DSC_3585_2.jpg  

在東京迪士尼度假區裡,任何遊樂設施都不用多花費用,只是要很有耐心等候大排長龍,難怪網友們說: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是培養耐心最佳場所。(本日最中肯)

在義大利威尼斯搭貢多拉船,你鮮少能聽見船夫引吭高歌,除非拿出歐元當小費誘人開口。

   DSC_3596  IMG_8152.jpg    

而在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海洋樂園威尼斯海域裡,搭乘貢多拉都聽得到爽快的歌聲迴盪空中,尤其在許願橋底下自然行程的回音設備,O~SOLOMIO特別悠揚好聽。船夫要我們閉上眼睛許願,夢想一定會成真,因為你在東京迪士尼度假區裡阿!

DSC_3539 

  • 所需時間:約 11 分 30 秒
  • 乘載人數:每艘 16 名
  • 當地中海港灣有娛樂表演的準備或演出時,將暫停運行。 
    營運時間請參閱園區資訊公佈欄,或洽詢遊樂設施的服務人員。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m.tw/index.aspx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超強攻略:

(日本千葉縣)東京迪士尼樂園30週年 購票不再大排長龍,在家輕鬆一指搞定 超強攻略看這邊(吃買住玩大集合) 

迪士尼交通圖1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