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千葉縣) 東京迪士尼樂園 Carib加勒比海盜 カリブの海賊 /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東京迪士尼樂園最有趣的遊樂設備是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名單,依照年紀區分不同遊戲內容,喜歡熱鬧驚險的人可選擇飛濺山,喜歡溫馨可愛風格的小小朋友也有卡通城,小小世界等各種選擇,Choyce這回大大驚艷的,是帶著大人趣味,彷彿走入電影場景般真實,迪士尼樂園中超人氣項目:加勒比海盜。

IMG_7830.jpg IMG_7832.jpg 

加勒比海盜以華納兄弟電影:神鬼奇航為主軸,在整個遊樂設施內,精妙再現海盜們為財為色,爭奪吵鬧的場景。

遊戲方式:搭乘船隻進入黝黑的建築,抬頭張望所及全是你我所熟悉的電影角色。傑克船長拿著酒杯,翹著小指,迷濛雙眼帶著醉意訴說著自己的豐功偉業。擬真程度讓人誤以為自己走入電影中。

DSC_2677 DSC_2665

跟我一樣,喜歡神鬼奇航裡,那壞壞惹人愛的傑克船長,請舉手(舉老高),在加勒比海盜遊戲中,看到蠟像都很想衝上前去要簽名。

 IMG_7837.jpg  

沒想到,迪士尼樂園真的是夢想成真的地方,隔一天Choyce在迪士尼海洋樂園裡就遇到傑克船長活生生出現在眼前,簡直就是見到白馬王子一樣的小鹿亂撞,卻忘了衝上前去抱著船長狂吻(踢飛)

DSC_3774 

在加勒比海盜遊樂設施的短短15分鐘,彷彿經歷了海盜生活,感受完全不同的迪士尼氛圍。結束後還意猶未盡嗎?出口往右轉,直接去賣店採購吧!   

沒想到,米奇穿起海盜裝,依然帥氣阿! 

 DSC_2704 DSC_2705 DSC_2706 DSC_2707 

看母子倆立刻全身裝備玩了起來,對小男孩來說,打架遊戲真是致命吸引力。

IMG_7842.jpg

在加勒比海盜遊樂設施旁,不定時會出現令人驚喜的特別表演。

這回看到海盜樂團真是太開心了,海盜們一邊演奏,一邊逗趣互相打鬧,甚至若無其事的把腳採在別的海盜身上。

邊欣賞音樂,一邊看海盜們鬥心機,好看,真的好看極了!

IMG_7859.jpg IMG_7861.jpg IMG_7864.jpg

看照片不過癮嗎?看Choyce拍攝的影片吧!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不管來幾次,一次玩三天還是四天,都不夠玩阿!!(滾地)

趕快計畫下一次的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旅行,自己來找寶藏阿!

DSC_2765 DSC_2708 

遊樂設備進行中可以拍照,禁止使用閃光燈,也不能開啟液晶螢幕。以免影響遊樂品質與效果。

東京迪士尼樂園 Carib加勒比海盜遊戲請參考中文官網: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

迪士尼攻略看這篇:(日本千葉縣) 東京迪士尼樂園30週年 電車,夏季祭典,遊行慶祝活動 

カリブの海賊 /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SC_2652 DSC_2659       

迪士尼交通圖1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