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流行資訊) 2014對抗花粉新招 配眼鏡正夯!

台灣人的過敏體質多是因為灰塵與塵蹣作祟,而日本人則飽受春天來臨,花粉亂飛所引起的花粉症所苦。每年春天看到日本友人眼淚鼻涕橫流的畫面,真心為他們感到難過。

這一週來在日本關西散步,Choyce又看到滿街到處看得到,連電視上都在廣告的新玩意兒,趕緊拍照帶回台灣來跟大家分享。

2014年日本流行配戴眼鏡來隔離花粉,避免花粉入侵眼睛造成花粉症不適症狀。換句話說,今年日本最IN的OUTLOOK,恐怕不是圍巾,而是人人配戴眼鏡啦!

螢幕快照 2014-02-16 下午10.45.58  

Choyce在大阪百貨公司看到J!NS專櫃的大幅廣告,驚覺:原來配戴眼鏡也可以抗花粉,不禁駐足仔細研究。

IMG_4643.jpg   IMG_4648.jpg  

日本眼科醫師背書:眼睛也要帶”MASK”=”眼罩”

經過特殊設計的眼鏡,可抵抗98%的花粉入侵,傳統設計眼鏡只能抵抗51%的花粉。如果裸視,也就是眼睛光溜溜外曝在空氣中,花粉直接入侵眼口鼻。

看看這隻實驗影片,不禁佩服日本人的創意。

其他如抗UV,美觀性,安全性與實用性等各種訴求,都是強化購買一隻新鏡框的理由。

不難想見喜歡跟隨流行又飽受花粉症所苦的日本人,今年最IN新造型,人人一隻時髦眼鏡囉!

參考資料:JINS http://www.jins-jp.com/

 

照片拍攝:Choyce

取景地點:大阪心齋橋筋商店街

另一種花粉剋星,大家不妨也順便參考看看

(日本勸敗) 花粉症新剋星 淨化空氣還可以除臭 有沒有人想試試看? 

IMG_8991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