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旅遊) 京都美食推薦 外國人也瘋狂,每盤299日圓,電腦點餐不求人 えこひいき 四条木屋町店

在京都,似乎都要輕聲細語,溫柔婉約,還要小碎步前進,在古都裡漫步,自然而然的氣質系覺醒這樣。連吃飯都要擔心:會不會只有高貴的京都料理?

日本友人看出我的拘謹,笑著說:日本京都也有年輕人的啦!今天晚餐一起去吃京都的居酒屋吧!

在電車河原町站旁一分鐘,EKOHIIKI SHIJOUKIYAMACHITENえこひいき 四条木屋町店。每盤299日圓,是一間連年輕人都能輕鬆走進來的日式居酒屋料理。更特別的,是電腦點餐大受外國人歡迎。

IMG_8041.jpg   

像這樣,在電腦螢幕上輕輕觸碰,各種燒烤,開胃前菜,火鍋,壽司,飲料等等,只要有圖片都能在螢幕上搞定一切。免除與店員語言不通也無法點餐的尷尬。

IMG_4366.jpg

每盤299日圓的日本小餐點,對物價約台灣三倍的日本人,來說好比如:每盤30元的小菜。就連日本酒,啤酒,其他無酒精飲料,一樣通通都是299日圓。

桌菜:蝦餅,日本酒一合(180ML),樣樣都是299日圓。

IMG_8049.jpg IMG_8050.jpg  IMG_8053.jpg

清蒸海瓜子,小小份剛剛好。

IMG_8052.jpg

月見鮪魚碎肉,與蔥花,海苔,芝麻攪拌後大口吃,這樣299日圓。

IMG_8055.jpg 

鮪魚與鮭魚沙拉,

IMG_8056.jpg

我最喜歡的錵魚ほっけ比手掌打開還大片,也不意外的也是299日圓。

IMG_4376.jpg   

淋上醬油的生高麗菜,最適合配燒烤囉!

 IMG_8054.jpg    

啊啊,名古屋特產的紅味噌手羽先,吃過就難以忘懷,尤其外皮烤得焦脆,卡啦卡啦特別下酒啊!三隻手羽先(雞翅膀)299日圓。

IMG_8058.jpg

特愛吃火鍋的Choyce也點了單人份雞肉鍋,299日圓。在寒冬中來上熱呼呼的清雞湯,身心都溫暖許多。

IMG_8059.jpg 

鍋裡撈出來的湯麵夾雜著大量豆芽菜與高麗菜,也是意外驚喜呢!

IMG_8067.jpg

各種燒烤都一口氣上桌來,烤雞肉串,內臟,雞腿肉等等,每兩串299日圓,熱呼呼上桌,快快送入口中才是王道啊!

IMG_8062.jpg IMG_8063.jpg IMG_8064.jpg    

炸山藥串上一抹起司醬與鹽巴,入口又是讚聲連連!

IMG_8079.jpg

在日本居酒屋點餐,如果他拿了一大瓶酒與酒杯來到桌前,仔細看服務人員都要把酒倒到滿溢出來,日本友人笑著說:這代表主人家心意與情意滿溢出來的待客之道喔!

 IMG_8074.jpg   

在電腦上不只有點餐喔!

IMG_8042.jpg

你還可以從電腦中查看你點過的餐點,合計金額,系統還貼心幫你換算同桌的人數來平均計算,算算這一天兩個小時,Choyce與朋友兩人一共吃掉6260日圓(含稅價)

IMG_8077.jpg  

換算成台幣一人約900元,喝得酒足飯飽開心結束這一晚的聚會。

來到京都,不只有傳統京料理或者醃漬醬菜可選擇,你也可以大膽走入居酒屋,融入當地人的真實生活吧!

えこひいき 四条木屋町店(繁中網頁):http://r.gnavi.co.jp/k025905/lang/tw/

店鋪

店名 EKOHIIKI SHIJOUKIYAMACHITEN
菜系 居酒屋 (午餐: – -)
地址 gurumondobiru 3F, Shijo, Shimogyo-ku, Kyoto-shi, Kyoto Street shokyoseinyu*cho 95, 600-8001地圖
交通方式 阪急京都線 河原町站 步行1分鐘
京阪線 祗園四條站 步行3分鐘
智能手機頁面收藏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四/星期日 16:00~下個1:00
星期五/星期六 16:00~下個5:00
休息日 年內不休
電話 075-222-1639

消費情況

平均預算
  • 2,000日元
  • (午餐:– –日元)
服務費  (代替小費多收取的金額)
餐桌費 日元 (按人數收取的餐桌費)
信用卡
    • VISA
    • MASTER
    • Diners Club
    • American Express
    • JCB

 

更多京都遊記:https://choyce.tw/?cat=56

大阪遊記:https://choyce.tw/?cat=108

關西綜合資訊:https://choyce.tw/?cat=55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