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 威尼斯住宿推薦 聖馬可廣場旁10分鐘 Hotel Santa Marina聖塔瑪琳娜飯店 Coop超市在旁邊

世界著名城市前十名,也全島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威尼斯一定赫赫在列,尤其是一年一度的威尼斯嘉年華會,已經成為世界矚目,也是整個威尼斯城最重要的節慶祭典之一,世界各地人潮湧向威尼斯參加嘉年華會,交通住宿與用餐都一位難求。

Choyce參加威尼斯面具節嘉年華會,就在祭典最熱鬧的壓軸週末兩個晚上停留威尼斯,住宿地點成為洶湧嘉年華會人群裡,最重要選項。

雄獅安排26人這三天住宿:聖馬可廣場旁10分鐘 Hotel Santa Marina聖塔瑪琳娜飯店,也為此行嘉年華會增色不少,突如其來的威尼斯滂沱大雨,也更顯得住宿飯店位置與地點的重要性。

IMG_6325  

Hotel Santa Marina聖塔瑪琳娜飯店位置從地圖上來看,一目瞭然。聖馬可廣場約10~15分鐘,里亞托橋旁約五分鐘。(請注意:不包含逛街沿途被商店吸引駐足停留的時間。)往北走五分鐘即可抵達Fondamente nove碼頭,搭12號船往BUROMO彩色島約20分鐘。

IMG_6149.jpg 

在BOOKING.COM評價8.7分的飯店,來開房間看看究竟吧!

IMG_6150.jpg

Choyce選擇單人房間,房間小而巧,對一個人來說綽綽有餘,順便參觀其他團員雙人雙床房,比單人房寬敞又華麗,當下忍不住好奇:這一個晚上要多少錢?

單人房床具與壁貼都很符合威尼斯中谷世紀承襲下來的華麗風格。小巧的化妝桌前就是電視與衣櫃。

IMG_0402.jpg  IMG_0416.jpg 

衣櫃裡保險箱,衣架與備品可自取。

IMG_0417.jpg

Choyce的房間只有淋浴間,其他房型還有浴缸等等。雖然是淋浴間也很寬敞,該有的配備都沒少喔!

 IMG_0408.jpg

電熱管是天天洗衣服襪子的好幫手,晚上用旅館小香皂洗淨,披掛在電熱管上,早起就烘乾囉!

IMG_0409.jpg IMG_0410.jpg

浴室備品很完整,小盒紙巾與沐浴乳,浴帽等,藕紫色系包裝很居家風格也很放鬆。

IMG_0411.jpg IMG_0412.jpg  

從浴室往房間拍,窗戶外是廣場,飯店正對面是米其林二星餐廳。

IMG_0414.jpg   

一樓大廳有公用電腦與商務辦公設備,

 IMG_0419.jpg

接待大廳的大吊燈與壁畫,大紅沙發,你會好奇著屏風後頭是不是隨時都有面具人出現。

IMG_0420.jpg IMG_0423.jpg

飯店入口是威尼斯島上6067A

IMG_0421.jpg IMG_0422.jpg  

飯店內有免費無線網路供應,請向櫃檯索取帳號密碼。

IMG_6144.jpg

查詢BOOKING.COM,面具節這兩個晚上住宿,雙人房每晚台幣21000元。一個人住宿費要1萬台幣,單人房也只便宜一些些,約要18000台幣一個晚上。

雄獅威尼斯面具節嘉年華會安排的住宿,讓團員們都很驚奇又驚喜,也讓這三天的威尼斯嘉年華會畫上完美句點。

IMG_6147.jpg     

推薦威尼斯島上住宿飯店:Hotel Santa Marina聖塔瑪琳娜飯店

Castello, 6068, 30122 Campo S.Marina Venezia, 義大利

+39 041 523 9202

AGODA中文訂房:http://www.agoda.com/zh-tw/hotel-santa-marina/hotel/venice-it.html?cid=1457485

讓家庭主婦眼睛為之一亮的,Hotel Santa Marina聖塔瑪琳娜飯店旁就是一間COOP超市,裡頭各種義大利當地食材,美食美酒與生活用品都買得到喔!(另文介紹)。

IMG_0614 IMG_0616 IMG_0621  

更多義大利遊記:

(歐洲) 威尼斯住宿推薦 聖馬可廣場旁10分鐘 Hotel Santa Marina聖塔瑪琳娜飯店 Coop超市在旁邊  

(歐洲義大利) 美食推薦 米蘭大教堂旁三鹿冰淇淋 TRE GAZZELLE,不吃會後悔,吃了會流淚啊! 

(歐洲) 義大利羅馬 古鬥獸場(競技場)外觀<–世界七大奇景之一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