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玩) 埔里桃米社區 幸福手作民宿 熊麋鹿了 手工餅乾製作

帶孩子出門去旅行,總要費心計劃著:還能準備哪些特別活動,加深孩子印象,讓孩子對旅行花絮更難忘呢?

南投埔里桃米社區附近有許多特色民宿,提供都市人遠離塵囂的心靈空間,其中有一間幸福手作民宿:熊麋鹿了,帶給大人與孩子們美好的下午時光,更期待著:哪時候能再訪這個精緻可愛的鄉村風民宿,好好休息一番呢?

IMG_5769.jpg

這一天在戶外玩得正瘋,大太陽底下可別曬到中暑了,剛好在最炎熱的下午躲到幸福手作民宿:熊麋鹿了,孩子們親手創作餅乾,來來來,Ethan哥哥開課囉。

男生女生個別分組,子喬與媽媽,子鈞與爸爸。相對于女生組的熟練,男生組可是大剌剌又意外連連,整整兩個小時的手做餅乾體驗中,歡笑聲是最佳調味料。

IMG_5706.jpg  

Ethan與Jerry是美國留學中認識的好朋友,原本修習旅館經營管理的兩位大男孩,回到台灣後,將父母原本買下來當退休住宿的埔里房屋重新整理一番,徹底改頭換面變成鄉村風民宿,才剛經營兩年,已經小有名氣,據說要包棟可要提前三個月預約呢。

IMG_5687.jpg IMG_5732.jpg  

Ethan也因為對料理的熱情,自修與上課學習手做糕點餅乾,手工果醬等等,並且在熊麋鹿了民宿中開課服務,針對前來投宿的旅客,量身打造手作體驗課程,更邀集父母親與孩子們共同動手完成美味餅乾,在手作課程中,更促進家庭和諧美滿。

手作體驗場所正是在熊麋鹿了民宿大廳,如此寬廣的木作檯面上製作點心,簡直羨煞了Choyce與子喬,咱家小廚房狹窄,很難容納兩位大廚師大顯身手啊!

IMG_9060.jpg 

Choyce自己帶了餅乾膜與英日文字樣,在各種造型的手工餅乾上,壓上許多祝福話語。

IMG_5726.jpg   

略等烤箱烘烤20分鐘後,佐著Ethan手作,運用埔里在地食材巧手製作的美味果醬,讓自己做的餅乾美味大加分。

IMG_5776.jpg 

Choyce要大推百香鳳梨果醬,採用埔里最出名的百香果+土鳳梨手工熬製而成,酸酸甜甜非常夏天,泡紅茶加果醬,馬上變成英式下午茶啦。

 IMG_5740.jpg  

看這段影片,就知道孩子們做餅乾開心極了啊!  

 

 更多桃米社區:

 (台灣好好玩) 埔里桃米社區 一日輕旅行七個小提案:親水公園,路旁果農,手做餅乾,刺激難忘的私房景點報你知 

(台灣好好玩) 南投埔里桃米社區 低碳旅行,樂活慢遊 親近生態最佳課程不遠求 茭白筍採收體驗 

更多南投好玩景點:https://choyce.tw/?cat=157

幸福手作民宿 熊麋鹿了:http://bear.okgo.tw/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巷5-8號

agoda網路訂房:http://www.agoda.com/zh-tw/bear-meets-moose-bed-and-breakfast/hotel/nantou-tw.html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