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臺北,一遊未盡分享會12/7活動 募集20位粉絲好友,限量好禮大贈送

Choyce上個月帶著孩子走訪臺北各地,一起感受臺北旅遊魅力,有許多特別有趣的景點用寫得不過癮,用說的才痛快啊!

IMG_0469.jpg    

(台灣好好玩) 旅行臺北 一遊未盡 郭元益糕餅博物館士林館 創意鳳梨酥DIY體驗  

 (台灣好好玩) 旅行臺北 一遊未盡 故宮兒藝中心免門票參觀 用五感認識國寶 

(台灣好好玩) 旅行臺北 一遊未盡 臺北典藏植物園新一代未來館  

(台灣好好玩) 旅行臺北 一遊未盡 陽明山上好去處 親子生態農場:福田園教育休閒農場 

(台灣好好味) 旅行臺北 一遊未盡 臺北市立美術館附設親子餐廳推薦 Artr北美館塗鴉餐廳  

(台灣好好玩) 「旅行臺北 一遊未盡」推開藝術殿堂大門 蘇荷兒童美術館 帶領孩子們愛上美學 

(台灣好好玩) 「旅行臺北 一遊未盡」 Brick Works 孩子們的樂園 樂高積木咖啡廳花博店@捷運圓山站旁 MAJI集食行樂 

(台灣好好玩) 「旅行臺北 一遊未盡」碧湖織屋散策(展期只到2014/12/31) 

臺北太好玩,歡迎粉絲好友一起來分享你眼中的臺北旅遊樂趣。

【旅行臺北  一遊未盡】分享會活動

 

留言活動時間:至11月30日(星期日)下午17:00截止。

公告入選時間:12月3日(星期三)

 

留言文字:

步驟一:以「旅行臺北  一遊未盡」作為留言開頭,

 

步驟二:並分享「我覺得臺北最好玩的地點是?為什麼?」(約50-100字)

 

ex:「旅行臺北  一遊未盡」,我覺得臺北最好玩的地方是____________,因為………

 

Choyce會挑選20個最喜歡的留言,並邀請獲選的粉絲,出席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主辦的「旅行臺北  一遊未盡」分享會,時間為12/07(日)下午2點,

 

地點在臺北市政府  台北探索館4樓的發現劇場喔!

 

只要出席分享會就可以兌換報到好禮一份(臺北特色磁鐵一個,不挑款)與點心盒一份,

 

362415115781

現場還有機會得到由Choyce親自挑選的精美禮物一份:臺北樂高積木咖啡廳的樂高積木餐具組(積木叉匙)一組(不含餐點)

 

unnamed

 

IMG_0132.jpg 

想和我們面對面,聽聽我們怎麼玩臺北嗎? 快點留言,一起參加活動吧!

    

 

子鈞小朋友投稿 旅行臺北,一遊未盡,我覺得臺北最好玩的地方是陽明山公園,可以玩耍還可以吃到美味蛋糕噢!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旅行臺北 一遊未盡」,我覺得臺北最好玩的地方是平日的陽明山,人少、安靜、清幽。

  2. 旅行臺北,一遊未盡,我覺得臺北最好玩的地方是內湖運動公園,可以玩沙還可以玩水攀岩噢!

  3. 「旅行臺北 一遊未盡」,我覺得台北最好的地方是可以騎著youbike,沿著河濱公園,慢慢地、吹著微風,享受很健康的快樂。

  4. 「旅行臺北 一遊未盡」,我覺得臺北最好玩的地方是陽明山國家公園,因為有草原、丘陵、古步道、溫泉、硫磺谷、瀑布,許許多多自然景觀都在身邊觸手可及的地方,很美好。

  5. 「旅行臺北 一遊未盡」,我覺得臺北最好玩的地方是台北後花園-陽明山,因為一來交通方便,二來國家公園內有不同的植物、花季可以欣賞,也有不少的餐廳可供休憩欣賞夕陽夜景,陽明山不論是騎腳踏車、泡湯或者要健行漫步,都是非常適合全家大小ㄧ一同出遊的。

  6. 「旅行臺北 一遊未盡」,我覺得臺北最好玩的地方是淡水與八里,因為一來交通方便,二來淡水老街有許多的小吃美食,也有不少的古蹟可以走訪,欣賞夕陽與觀音山,不論是要搭渡輪或騎腳踏車亦或者要漫步慢遊,都是非常適合全家大小的。

  7. 「旅行臺北 一遊未盡」,我覺得臺北最好玩的地方是北投溫泉公園整個區域,因為地點就在新北投捷運站,交通方便,整個區域除了有美食跟溫泉之外,溫泉公園、溫泉博物館、梅庭、圖書館、地熱谷等等的景點古蹟建築都是步行就可以抵達的,就算不住宿也可以花少少的錢享用老湯溫泉池,正適合現在的天氣

  8. 旅行臺北,一遊未盡,我覺得臺北最好玩的地方是陽明山國家公園,
    因為可以賞花 不同的花季欣賞到不同的景色
    而且交通又方便我一個人就可以帶小朋友去山上賞花 看看風景 看看不同的生態
    真得很棒ㄋ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