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孩愛閱讀) 子鈞哥哥朗讀示範:你是我的寶貝系列套書:小寶寶玩玩書/觀察.唱數.邏輯

小天下出了新書,還邀請Choyce擔任介紹人,包羅各種受歡迎主題:親子,動物,生活,數數,觀察與邏輯。

這一套書讓人相見恨晚啊!(想再生一個小小孩,讓哥哥閱讀給他聽)

IMG_4539.jpg 

你是我的寶貝,中英雙語編輯,硬殼翻翻書色彩鮮豔,讓孩子們一邊翻看一邊跟著草原動物一起遊戲。

由子鈞哥哥來做閱讀示範吧!

Choyce的推薦文,在小天下專頁中可看到:http://www.gkids.com.tw/newbook/BKB003X/index.asp

誰說閱讀一定要正襟危坐,眼不能斜,還不准發出聲響?
小天下出版:『你是我的寶貝』,鼓勵爸爸媽媽們引導孩子學貓叫,學猴子吊在樹上,學習數數更學習如何親近書本,喜歡書本。
 
孩子本來就是從遊戲中學習啊!

 
一邊翻看『你是我的寶貝』,一邊培養親子間的默契,愛上親子共讀的第一本書,就從甜蜜蜜『你是我的寶貝』開始。

     IMG_4542.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這樣的書 我家小朋友很愛ㄝ
    版主回覆:(12/01/2014 09:48:19 AM)
    很值得收藏噢(推坑)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