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 美食餐廳任吃到飽 充分補充體力再上滑雪場!@Club Med北海道全包式度假村

 日本北海道是我最喜歡的城市之一,從水果到海產,從米飯到肉品(牛羊豬雞),甚至連甜點鹹點,沒有一樣是老饕們可挑剔的地雷,當一家四人進駐Club Med北海道全包式度假村,心裡好奇:Club Med法國血統度假模式在北海道,能擦出什麼火花?

IMG_5470.jpg IMG_5407.jpg

度假村內自助式餐廳,全天供四餐,供餐時間表外的時間,在大廳酒吧旁,各種輕食點心輪番上陣。

IMG_4939.jpg  

華麗大廳堂裡,來自世界各國的廚師不斷變換著花招。

是的,我們在此停留五天,每一個正餐時間,端出來的主菜都沒有重複過。

IMG_4942.jpg 

而且,取餐檯都考慮到孩子們的高度,讓孩子們能輕鬆自取餐點,或者由配餐人員協助,端出一道道美麗如畫的餐點。當然,全部吃到飽,就連主餐也是。

 IMG_4951.jpg 

各位捧油,法國料理界的女王:鵝肝上桌,烤得酥脆法國麵包為底,佐上藍莓醬死與義大利香醋膏,水蜜桃帶點酸味,恰好消除鵝肝豐富的油膩感。

這道餐點,當然也是無限吃到飽(我個人吃了快五盤)

IMG_5407.jpg 

Club Med北海道全包式度假村絕大多數的飲品不收費用,紅白酒威士忌,清酒啤酒等,佐餐自己來,酒吧也全天供應各種調酒等酒精飲品,除了特別的香檳與高級紅酒白酒日本酒之外,多數酒精飲料任你喝。

佐法國餐點女王:鵝肝,當然要法國餐酒ROSE最速配啊!(其實配紅白酒都很適合,我個人熱愛法國粉紅酒ROSE)

IMG_5276.jpg  

從石垣島轉調北海道的GO表示:Club Med石垣島偶而才供應鵝肝,Club Med北海道滑雪季節一開村就上大菜了,真是幸運的一天啊!

IMG_5254.jpg

法國餐點如:鴨胸,烤春雞,能吃多少就給多少。

IMG_4955.jpg IMG_5474.jpg

義大利經典開胃菜:莫札瑞拉起司+番茄+橄欖油+義大利香醋膏,即使是自助式吃到飽餐廳,法國人堅持一定要排盤才美觀。

IMG_5134.jpg 

鮮嫩多汁的肋眼牛排,對於大量消耗體力的滑雪運動員來說,補充蛋白質最是恰到好處。紅肉擁有大量鐵質,可及時補充造血元素。

IMG_5345.jpg 

墨西哥招牌菜:TACO。想要雞肉或者牛肉,任君選擇。

IMG_5476.jpg 

北海道出名的生鮮反而在這裡不常見,多的是熟食調理後的海鮮,為了顧及用餐品質與食客健康,Club Med經過審慎評估後才決定餐點呢。

IMG_5475.jpg 

美麗如畫的精緻西餐,在巴黎星級餐廳可要價不菲呢!

在Club Med Sahoro北海道全包式度假村,免費無限供應。

IMG_5281.jpg   

當然北海道各種鮮美蔬果都融入在餐桌上,想吃清淡菜色的朋友也不擔心吃不飽。

IMG_4959.jpg 

IMG_4960.jpg

英國籍滑雪教練GO是一位素食者,在村子裡用餐也沒有任何問題,有一整桌的生蔬可自製沙拉,就連佐餐用的沙拉醬也多達十幾種。

IMG_4958.jpg

Club Med超經典的法國麵包,連GO門都讚不絕口,說只要一開始吃就停不下來,非要把胃塞滿才能放下。

這是道地法國麵包師傅作品,曾經在石垣島工作過的麵包師傅也請到北海道來囉!

(有原味與巧克力口味,個人偏好巧克力口味佐咖啡)

IMG_4965.jpg  

 全時間供應各種酒精,連日本酒與燒酌都能自取,我卻從來沒見過任何一個喝酒醉而失態的客人,在Club Med全包式度假村,喝酒不是為了交際應酬,而是為了佐餐也為了享受全家度假時光。

 IMG_5349.jpg    

 

孩子們最喜歡的大漢堡,可自己動手做,跨國界的美食,不需要語言就能引起共鳴。

IMG_5102.jpg

法國血統的Club Med地中海全包式度假村,甜點也不輸給主餐,精緻豐盛,還巧妙融合北海道當地飲食餐點,創作出在地才能享受的甜點美食。

IMG_5098.jpg IMG_5283.jpg

各種季節水果豪爽上桌,香蕉,哈密瓜,火龍果,番茄,柿子,橘子,鳳梨等,每一餐都有豐富水果大餐供應。

 IMG_5468.jpg     

孩子們可以自取冰淇淋與飲料汽水,出國度假,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IMG_5131.jpg     

小客人來村度假,剛巧遇上生日。只要前一天在櫃檯提出慶生申請,當天會由GO們送上特製蛋糕,全體GO們一起為客人唱歌。

在Club Med過生日,是最棒的美麗回憶啊!(咱家有四人,一年有四次慶生機會)

IMG_5250.jpg  

幼兒來到Club Med北海道全包式度假村也不怕挨餓。

日本製嬰幼兒副食品,免費供應吃到飽。

IMG_5255.jpg

副食品調理工具,冰箱,微波爐等,一應具全,全家人的需求,不分年紀都照顧到了。

IMG_5256.jpg

Club Med北海道全包式度假村,準備的不只是北海道美味佳餚,更多豐富的異國料理,也能感受Club Med北海道全包式度假村多國文化融合的成果。

IMG_5471.jpg       

有人問:在其他滑雪場也能跟Club Med北海道一樣嗎?

每個國家都有不同文化,各地滑雪場也都有自己的經營風格,Club Med迷人之處,在於多國文化融合,輕鬆自在又不失優雅的生活態度。

這種特殊氣質,會讓曾經造訪過Club Med的人上癮,就像洪爸與子喬子鈞一樣,還在村子裡就急著問:我們下一個村子要去哪裡?

更多Club Med北海道全包式度假村:

(日本北海道) 美食推薦 先蒸再煮 蒸好吃火鍋@Club Med Sahoro北海道全包式度假村  

(日本北海道) 美食餐廳任吃到飽 充分補充體力再上滑雪場!@Club Med北海道全包式度假村 

(日本北海道) 兒童滑雪課程介紹 三天就能上纜車從高處滑下@‎Club Med北海道全包式度假村‬ 

(日本北海道) 滑雪之前 雪地裝備篇 租賃或者購買?@Club Med Sahoro北海道全包式度假村 

(日本北海道) mini club 滑雪課 放手,學會走路才能滑向遠方@Club Med Sahoro北海道全包式度假村  

(日本北海道) Club Med Sahoro 北海道全包式度假村 開房間文 親子開心滑雪趣 

Club Med 全包式度假村,台灣官網: http://www.clubmed.com.tw/cm/home.do?PAYS=390&LANG=ZT

 Club Med 中文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lubMed.TW?fref=ts

更多石垣島遊記請看:https://choyce.tw/?cat=197

更多馬來西亞珍拉汀灣Cherating Beach 遊記請看:https://choyce.tw/?cat=198 

更多桂林度假村遊記請看:https://choyce.tw/?cat=21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