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玩) 桃園蘆竹 親子餐廳推薦 樂奇願望親子館 LYKKE WISH Family 決明子池真好玩

天氣灰濛濛的週末,正愁著不知道帶孩子去哪裡蹓躂呢,

臨時接到朋友邀約,週六下午赴約趕往桃園相聚,地點就在桃園,據說相當很搶手,需要提前兩三個月預訂,桃園人氣親子餐廳:樂奇願望親子館 LYKKE WISH Family。

IMG_3887

樂奇親子館附有停車場,停好車後往樂奇走,沿著樓梯走到二樓。

雖然是加蓋建築,帶著童趣的繽紛色彩也是親子餐廳特色之一。

   IMG_3879 

IMG_3884

樂奇親子館採取時段預約制,每兩個小時清場一次,落實消毒清潔工作,每組人都只能入內玩兩個小時就必須離開。

IMG_3883

讓大孩子們流連往返的,是超大水管溜滑梯,從三樓一路滑到二樓,安全降落在軟墊上。

IMG_3881

另外一頭則是熊大基地室內攀岩場。

摔下來也不怕危險,安全防護措施做得很不錯(儘管如此,依然建議家長在一旁保護孩子們安全)

  IMG_3880  

各種家家酒小廚房,IKEA家具廚具與兒童道具等等。可滿足小女孩的願望。

IMG_3878

IKEA餐椅與安全兒童餐具等,應該有的親子餐廳配件元素都到齊了。

IMG_3875  

IMG_3877

樂奇的特色之一:決明子池,讓所有孩子們都玩得不亦樂乎。

不是玩了會髒兮兮的砂池,而是可泡茶飲用的決明子茶池。

 IMG_3876      

餐點就不怎麼值得大書特書,炸物,義大利麵,簡單的菜色不算真正料理,只能算是遊樂中可以填肚子的小點心。

我問桃園朋友們:樂奇這麼搶手的理由是?

桃園友人稱:桃園親子餐廳量少而人多,奇貨可居當然就搶手喔!

在座22人都一致認為:樂奇願望親子館,可容納年齡層廣,適合1歲到10歲的孩子前來,適合大童是樂奇最大的特點喔!

 

更多餐廳資訊請洽:樂奇願望親子館 LYKKE WISH Family:http://www.lykkewish.com/ 

入館時間 :【每周一公休】
11:30(用餐時間為2.5小時)
15:00(用餐時間為2.0小時)
18:00(用餐時間為2.5小時)

基本消費:
每人低消250元
小孩入館清潔費100元(假日150元)
80cm以下小寶貝不收費用

訂位專線:
(為維護服務品質,一律以電話連繫訂位,只保留10分鐘,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03-352-6767 (11:30~20:30)
地址:
338桃園縣蘆竹市仁愛路一段26號2樓

交通路線:
【開車到樂奇】
> 國道1號 > 桃園南崁出口下交流道 > 朝南崁前進 > 走中正路 > 南山路一段向右轉 > 仁愛路一段向右轉 > 樂奇位於您的右邊 (附有停車場)
【交通工具到樂奇】
> 圓山轉運站 > 搭乘1365國道客運 > 南崁下車轉5014公車 > 吉林路口下車 > 步行5分鐘抵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