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yce+Curves) 破解Curves環狀運動的秘密 原來運動在精不在多 四月響應愛馨公益 入會僅1000元

常聽到討論:隨著年紀大,代謝變慢,唯有靠運動才能提高基礎代謝效能。

基礎代謝是什麼?可以用錢買得到嗎?每週三次,每次三十分鐘的肌力訓練,就是啟基礎代謝加速運作的關鍵密碼。

當身體達到適當的運動效能,身體代謝加速,Choycec感覺到身體發熱,中氣十足,體力變好,即使不是分分秒秒都在運動中,身體也能感覺得到每個零件運作正常,細胞活躍著。

IMG_8808.jpg

三月中展開Curves女性專屬環狀運動計畫,踏入健身房的那一刻,驚訝看到迥異於一般健身房,人人對著小螢幕看電視順便進行運動。Curves可爾姿女性30分鐘環狀運動,運動圈內擺設12台訓練器材,交錯鍛鍊身體上下半身主要肌肉群,

鍛鍊肩膀與後背肌肉,舒緩肩頸痠痛

IMG_8852.jpg

同時間有一位以上教練,在每台機器間穿梭,不厭其煩的指導著:正確呼吸,正確施力,感覺疲累就適當調整頻率,減緩強度,若是用錯力道,當下感覺沒有運動效果,教練指導下加強運動頻率。

在吐納之間,排除所有干擾,用心感受身體每個環節的串連。

傾聽身體的聲音,不用在乎他人眼光(Curves中心思想:男性止步,不用化妝,不看鏡子

翹臀機:鍛鍊下半身大腿及臀部肌肉群)

IMG_8837.jpg   

改良式仰臥起坐,運用核心訓練讓小腹說掰掰。

IMG_8842.jpg  

教練問:有沒有感覺背部肌肉被拉扯呢?

我帶著懷疑與猶豫:好像沒有感覺?

教練指示:加快動作頻率,油壓管設計的訓練器材,隨著速度加快會自動加重鍛鍊強度,既安全又能達到更佳化運動效果。

IMG_8861.jpg  

原來,不是簡單輕鬆跨上健身器材,一邊盯著電視螢幕,一邊無意識地被機器帶動著身體,

用心計算速度與次數,其實是有目的。

當身體四肢於有意識的控制之下,即使是重複操作的一上一下,一去一回,一拉一放,肌肉群的訓練都能達到最有效率的啟動。

多有效率呢?

每一台機器只要三十秒即可。

小蠻腰機,訓練腰部帶動控制身體左右轉動

IMG_8874.jpg  

Choyce跟洪爸討論著:這些機器看起來都不難,也不複雜,有沒有可能買回家中訓練呢?

洪爸問:Curves月費多少錢?

每個月1380元,教練免費指導。

洪爸又問:你家有多少地方擺下12台健身器材?

就算你買了12台機器,還要請教練到府指導?

教練指導才會增加正確操作並快速達到效果。

無人指導,操作不當很容易產生運動傷害。

再說,家裡角落還陳列著踏步機,腳踏車,跳繩等,一個月沒看到妳用一次,你確定你買下這麼多器材,能夠經常使用嗎?

在健身房運動的好處,有各地來同伴們一起,大家為了同一目標努力,Curves更天天設計不同活動,讓會員們在30分鐘環狀運動中,吸收健康小常識,互動式遊戲讓重複操作顯得不再無聊。

    IMG_5595

加入Curves女性環狀運動行列,我才認識到:體脂肪率與肌肉量對身體有多麼重要。

 一休陪你一起愛瘦身團主,也一再特別強調,肌肉量提高,降低體脂肪率,才是運動最重要目標。

IMG_5596 

最近演講或者公開場合,很多粉絲好友看到Choyce都說:你看起來很高挑又瘦巴巴,哪裡需要減肥?

隨著年齡增長,年近四十才忽然發現自己身體走鐘,站上體脂器測量之下,體脂肪率高達31.4%,小腹,雙下巴,與下半身囤積的脂肪,越來越遮掩不住的大嬸味啊!

IMG_8979.jpg    

Curves女性環狀運動設有12項訓練器材,每樣操作30秒,每個器材一次操作30秒,轉換器材間,在踏板上調整呼吸放鬆30秒。一上一下,一吸一吐納之間,身體加快反應,12樣器材輪兩次,輔佐以測量脈搏與補充水分,最後加上6分鐘伸展放鬆。

30分鐘環狀運動,讓女孩們專注在與自己身體與心靈的對話,有意識控制身體的每一寸肌肉。

不用汗流浹背,不用氣喘吁吁,運動在精不在多,短時間就能達到健康效果。

IMG_8911.jpg IMG_8917.jpg  

四月份愛馨活動,會員捐款500元或者等值的麵條洗髮精等各種物資給勵馨基金會,即可獲得一張『愛馨禮物卡』,

親朋好友憑這張卡片入會只要1000元,無需另外捐贈,就可以享受1000元入會(原價要4500元)

如果你有親友姐妹在Curves運動,趕快拜託他們幫忙捐款做愛心,還能幫你省下3500元會員費用。

IMG_8955  

感謝『Curves可爾姿女性30分鐘環狀運動』提供場地與專業諮詢,大方贊助Choyce執行180天減重計畫。

Choyce將仔細記錄投入運動健身經過,並與好友互相砥礪,一起動起來!

Curves可爾姿女性30分鐘環狀運動

查詢各分店地址,開店時間,聯絡方式:http://www.curves.com.tw/Net.asp

網路申請預約免費參觀並體驗:http://www.curves.com.tw/Free.asp

 (Choyce+Curves) 厚片人變紙片人計畫啟動 Curves是直銷?是神秘組織?女性限定,30分鐘環狀運動,葫蘆裡賣什麼藥? 

 

運動真的在精不在多,不需汗流浹背氣喘吁吁,只要重點適當得宜,30秒就能達到效果。運動也能愛自己,更推己及人捐助 #勵馨基金會 #Curves趕快打聽看看,親朋好友有無Curves會員,四月響應 #愛馨公益 得禮物卡,原價4500元入會費省下,憑卡入會只要1000元!(Choyce的禮物卡要送給誰?)

Posted by Choyce寫育兒寫旅行寫生活 on 2015年4月15日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