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孩愛閱讀) 地圖,桌遊,地圖創意遊戲繪圖本 教孩子牢牢記住地理與人文

現在的孩子好幸福啊!有各種教材教具,唾手可得的資源,只要有心學習,不怕沒有材料。

最近忙碌轉不停,難得在台灣週末小旅行,孩子們央求:我要帶地圖書與創意遊戲繪圖本,還要帶地圖桌遊一起出門!洪爸也難得離開電玩世界,陪著孩子們一起從書本上環遊世界。IMG_1160.jpg

IMG_1064.jpg

出門已經帶很多行李了,不怕孩子多拿兩本書,只是,孩子出門一定要搞全套地圖系列(書+繪本+桌遊),看來孩子們真的很熱愛求取世界觀與地理概念呢!

IMG_1071.jpg

接下父母親一職,這十年來有了很深的體悟,孩子的好奇心與求知慾,我們老早無法滿足他們了。只有教會孩子們求知的方法,適當引導並全程陪伴,讓孩子們感覺到父母的用心,其餘的,就交給知識海來教會孩子吧!

(小小孩愛閱讀) 不能去旅行的時候,藉由『地圖』釋放心靈 

(小小孩愛閱讀) 地圖,桌遊,地圖創意遊戲繪圖本 教孩子牢牢記住地理與人文 

(小小孩愛閱讀) 『知識線,環球旅行篇』Cardline Globetrotter 地圖桌遊 遊戲中學習真好玩 輕鬆遊歷6大洲,109個國家(繁體版才有台灣喔) 

IMG_1073.jpg

小天下出版的地圖書,又緊接著推出地圖創意遊戲繪本。還舉辦各種主題活動比賽,邀請孩子們一起參與地圖創作。

 

◤特別企劃◢ 6月創意遊戲篇:咦?維蘇威火山噴發會是什麼樣子呢?讓我們一起跟著《地圖創意遊戲》大膽玩顏色、玩創意!◤這次讓我們玩點不一樣、禮物也來點不一樣◢☛活動時間:6/10-6/26(五)☛贈品後續:7/1公布,贈品7/10前…

Posted by 從小天下看大世界 on 2015年6月11日

讓孩子從平面接收資訊,引導孩子成為主動求知的知識家。

地圖創意遊戲繪圖本:http://ppt.cc/anSAi

IMG_1083.jpg  

當初地圖書中文版一上市,地圖野餐墊入手,立刻跟著我們一起環遊世界。

走到哪裡,地圖地墊就跟著我們一起旅行,還處處引來驚訝詢問:這麼可愛的法國地圖地點哪裡買?

 IMG_7231.jpg  

這回小天下出版的地圖創意遊戲繪圖本,更讓孩子們愛不釋手。

可繪圖,可遊戲,可走迷宮,孩子有任何不明白的地理知識,就從地圖書找答案。

IMG_1117.jpg

舉凡動物篇,介紹外觀與名稱,引導孩子分辨各地動物。

IMG_1144.jpg

歐洲知名地標,相信沒有幾個大人說得出來。

爸爸媽媽被考倒了怎麼辦?

讓孩子從地圖書找答案。

IMG_1145.jpg

孩子們對國家與國旗的認知,讓媽媽大吃一驚,原來,孩子們不知不覺從遊戲中認識許多國家呢!

IMG_1146.jpg IMG_1147.jpg  

子鈞一邊繪製水上市場,一邊問媽媽:什麼時候帶我去泰國看看水上市場的風光?

(這小子好賊阿!)

IMG_1161.jpg  

小天下出版的地圖創意遊戲繪圖本,你買了嗎?

今年夏天就跟孩子一起完成家庭暑假作業,從紙上認識各國,如果可以,帶著孩子一起踏上那片土地,更加深孩子的地理知識與國際觀喔!

小天下 地圖創意遊戲,博客來商品頁:http://ppt.cc/anSAi

螢幕快照 2015-06-16 上午9.38.11  

如果你還沒買地圖書,可一起把這兩本經典帶回家:http://ppt.cc/Eoc9p

螢幕快照 2015-06-16 上午9.40.03  

孩子們還喜歡拿出地圖桌遊來輔助,(小小孩愛閱讀) 『知識線,環球旅行篇』Cardline Globetrotter 地圖桌遊 遊戲中學習真好玩 輕鬆遊歷6大洲,109個國家(繁體版才有台灣喔) 

IMG_1137.jpg  

IMG_1094.jpg

 

小人出門去都指定要帶著 #地圖書 與 #地圖創意遊戲,不管到哪裡都能環遊世界。 從小天下看大世界雖然行李多了些重量有點麻煩,但腦袋多了知識,就很值得。

Posted by Choyce寫育兒寫旅行寫生活 on 2015年6月15日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請問choyce:
    地圖地墊可在那裡購買得到呢?謝謝
    版主回覆:(06/24/2015 04:11:35 PM)
    買地圖書獲得(限量)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