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米蘭尋寶記) nutella concept bar 能多益榛果可可醬 米蘭世博展館紀實 @Expo 2015 Milano

2015年世界博覽會在米蘭,這也是五年一度,世界各大國展示文化經濟軟實力的盛會場所,Choyce七月帶著孩子造訪巴黎long stay過暑假,由於時間安排與多方因素,無法帶孩子造訪義大利米蘭,明明那麼近卻無緣參與這場盛會,心理帶著遺憾打包行李準備回台灣,不料還在巴黎戴高樂機場準備返台,還沒上飛機呢,信箱裡來了一封邀請。 

IMG_2887.jpg

nutella 能多益榛果可可醬總公司邀請Choyce造訪義大利米蘭,代表總公司前往米蘭考察,邀請Choyce前往米蘭世博看nutella Concept展。

這是真的嗎?心想事成的念力促成這一趟採訪,讓人大大意外也更不敢掉以輕心,仔細研究參訪目的,回到台灣不到20小時就敲定:30小時後飛往義大利米蘭。

IMG_2616.jpg IMG_2669.jpg 

當我踏上世博,方才一陣大雨隨之停歇,天邊出現一抹彩虹,讓人振奮著:雨過天晴。凡事總要正面思考並積極面對挑戰。即使單身赴任,身旁還有許多朋友給予建議,並在FB視訊連線時給我比巧克力更滋補的正面能量喔!

 IMG_2316.jpg  

nutella世博展館,位於魚型展示館的中段,由購票口走入世博找到展館,約要20分鐘到半小時徒步時間,一路走走看看,期待度隨之升高。

與EATALLY(義大利美食主題館)位於同一區塊。還沒走到二樓,陣陣撲鼻的榛果巧克力可可香氣早就讓人肚子餓得咕嚕嚕叫個不停。

IMG_2334.jpg  

nutella之於你我的生活,到底佔有什麼地位呢?

nutella Concept bar帶人們仔仔細細的思考你我身邊,那不容取代的幸福元素。

IMG_2892.jpg IMG_2867.jpg

餅乾,可麗餅,可頌,麵包,熱可可,原來nutella榛果可可醬早就隱身藏在你我生活周遭,那再熟悉不過的香氣,是跨世代的共同回憶。

IMG_2884.jpg

連續兩天造訪米蘭世博展,nutella總是滿滿人潮,大夥耐心排隊等候熱騰騰的可麗餅出爐,nutella不只是食品,更是心靈能量補充。

想到nutella,笑容自然漾開來,這就是nutella的神奇力量。

  IMG_2869.jpg 

以無數笑臉拼湊成的女孩,笑得燦爛又甜美,這就是最能代表nutella企圖帶來的美好概念。

如果人生不一定事事順心,至少你還能找到支撐自己,不斷努力keep going的補給品。

IMG_2876.jpg 

nutella概念館不只陳列nutella能多益榛果可可醬,還偷偷在裡頭加了祝福與被愛的幸福。

看看人們大排長龍,耐心等候著操作nutella貼紙機。

IMG_2872.jpg 

為了心靈角落永遠保留一個位置的他/她,製作一張nutella標籤紙吧!

以英語組成的常見名與短語,可選擇後列印下來,無價但確實地傳達心意。

IMG_2375.jpg IMG_2380.jpg 

Choyce耐著性子排了好幾次隊伍,帶了好幾張貼紙送給粉絲們。

IMG_2478.jpg  

nutella Concept bar世博概念館設計許多世博限量商品。

IMG_2384.jpg

衣服,帽子,書本,隨身碟,馬克杯與迷你能多益榛果可可醬等,每一樣都好想帶回家啊!

IMG_2374.jpg   

瘋狂掃購nutella能多益榛果可可醬紀念品,也別忘了好好嚐嚐nutella,

現場工作人員拼命製作一個又一個可麗餅,笑著傳遞給人們正面的幸福力量。

IMG_2368.jpg   

nutella可頌,冰淇淋,可麗餅等都是人們逛米蘭世博展後最佳的體力補充,從早到晚都有滿滿的人潮湧進nutella concept bar。

IMG_2875.jpg     

來自義大利,帶來幸福的nutella能多益榛果可可醬,也是你與孩子之間的小祕密嗎?

一起期待nutella能多益榛果可可醬隨手杯帶來的感動吧!

IMG_2131.jpg   

nutella台灣中文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utellatw

IMG_2888.jpg     

*本文係取得香港商亞洲費列羅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有償委託而撰發

 

#Expo2015Milano 2015 米蘭世界博覽會 Expo MilanoNutella展館(留言抽一位贈送米蘭世博限量商品)

Posted by Choyce寫育兒寫旅行寫生活 on 2015年8月17日

 

如果老天爺許你一個願望,你的夢想是?七月份在巴黎,唯一遺憾的是沒有時間安排米蘭世博展。上週這個時候,Choyce收到緊急通知,30小時候米蘭快閃三日,就為了造訪 #米蘭世博展 nutella concept bar, Expo 2015 Milano ,一起來看看有什麼好玩有趣的nutella幸福概念吧!#nutella能多益榛果可可醬

Posted by Travelling and Parenting with kids and Choyce on 2015年8月22日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