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分) 頂級美食 日本第一大集合 把來客當作最重要的家人 器皿如心意一般貴重@兩築別邸 別府溫泉

在日本旅行最常遇到搏感情的日本朋友,竭盡所能地要讓來客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感動。別府溫泉中的頂級旅館:美湯之宿 兩築別邸,也特別端出最高規格的餐飲與器皿,來接待與Choyce同行的八位旅客。

北九州溫泉名所住宿推薦 大分美湯之宿 兩築別邸 別府頂級溫泉旅館  

這一夜,社長偕同夫人一同款待台灣客人,女將的從容優雅讓台灣來的女孩們看得目瞪口呆。

IMG_3791.jpg

飽覽九州有田燒,也飽嘗其承裝各種精緻和食懷席料理,再再讓人感覺到:大分人的熱情與用心。

IMG_3784.jpg

前菜為九州大分特產各種生鮮開胃小品,鮭魚卵與豆腐的絕妙搭配讓人回味不已,紫蘇餐前酒更勾起人們的食慾,鴨肉包著春天盛產的高貴食材:白蘆筍,巧妙去除鴨肉的沈重感,炙燒海螺與涼拌海蜇皮也是最清爽的開胃菜。

IMG_3788.jpg  

仔細定睛一看,八位客人的桌前容器各不相同,原來都是社長與夫人親自到有田燒產地挑選的貴重器皿,僅在貴客造訪時才取出使用。

IMG_3794.jpg IMG_3804.jpg

有田燒製作的日本酒容器也讓人驚叫連連,那日本酒乘入後,小盅居然會變色,

IMG_3811.jpg 

IMG_8205

社長解釋:九州大分縣佐賀關,匯集兩個潮汐合流,當地盛產竹莢魚,被稱之為『関あじ』,也是日本第一的竹莢魚,每人一尾當日新鮮捕獲的關竹莢,讓人好奇著日本第一的味道?

果然入口充滿彈性,甜美油脂充滿口中,不愧是日本第一的竹莢魚啊!

(下圖為一人份)

IMG_3815.jpg

大龍蝦上桌來可不用煩惱怎麼動手,

巧妙地以紅白蘿蔔薄片捲成一卷,淋上一點點油醋就是最美味的啦!

(下圖為一人份)

IMG_3824.jpg

哈密瓜捲生火腿,上頭來巧妙的點綴綠漬橄欖,草莓等,

水果帶來酸味,也巧妙的昇華生火腿的甜美風味呢!

(下圖為一人份)

IMG_3828.jpg

鯛魚涮涮鍋,不誇張,清涮兩秒鐘就是最適合入口的美味極品。

(下圖為一人份)

IMG_3834.jpg

漸漸來到收尾的炸物了,我們也各個捧腹喊吃不下,

但大分縣產香菇也是日本第一絕品,再怎麼樣也要嚐嚐,那香菇內飽含的湯汁,無可取代。

(下圖為一人份)

IMG_3838.jpg 

同行友人說:結尾的飯湯就免了吧?

沒想到送上來做結尾的,居然是八貫大分特產握壽司,

這一餐可謂是大分縣頂級豪華會席料理大集合,讓一行人通通飽到額頭,也喝到額頭了。

 IMG_3843.jpg

最後端上的甜點,也是擊垮一行人控制體重的最後一根稻草。

點綴著金箔的布丁是怎樣!!

(看到那小盅酒杯加入日本酒後變色了嗎?

IMG_3845.jpg  

IMG_8163

厚重的人情味,讓我們相約:下回台灣見。

謝謝社長的盛情款待。

一泊二食頂級懷石料理套餐,每人23000円起。

IMG_8202   

北九州溫泉名所住宿推薦 大分美湯之宿 兩築別邸 別府頂級溫泉旅館  

別府溫泉 兩築別邸 美湯之宿:http://ryoutiku.com/

観海寺温泉 美湯の宿 旅館 両築別邸  

〒874-0822大分県別府市観海寺 

・別府IC交流道開車約5分

・JR別府駅開車約7分

・大分空港開車約40分

・別府観光港開車12分 

JR別府車站東口免費接送,時間到了就直接上車喔!

 

sougei  

agoda中文訂房:http://www.agoda.com/zh-tw/ryoutiku-bettei/hotel/beppu-jp.html?cid=1457485 

北九州溫泉名所住宿推薦 大分美湯之宿 兩築別邸 別府頂級溫泉旅館  

猴子稱大王?!野放猴子的自然保護園區 大分縣高崎山自然動物園  

別府八湯巡禮 地獄溫泉瀟灑走一回,『海地獄』焦糖布丁必吃,變魔術一樣神奇『かまど地獄』 

埋在砂子裡泡溫泉 乾洗的概念?九州別府海濱砂溫泉 

大分縣觀光指定台灣代理店『遊日盟族 https://goo.gl/0ij8SF

公益財團法人 大分旅遊 http://tw.visit-oita.jp/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