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盤?沙瓦? 日本正夯生搾檸檬鳳梨葡萄柚 沙瓦自己動手做@こちら丸特漁業部 松島店 生搾りパイナップルサワー/ハイ

上回造訪日本仙台,也發現東京前幾年開始,現在仙台正流行,日本居酒屋正夯飲品,點水果沙瓦,還真的送來半顆鳳梨與葡萄柚?

當Choyce點了飲品上桌來,孩子們大驚:媽媽點了水果盤?

IMG_4211.jpg 

點來水果沙瓦,除了送上酒精飲品外,水果自己榨汁調味喔!

・生搾檸檬沙瓦サワー/ハイ      各 450円

・生搾葡萄柚沙瓦グレープフルーツサワー/ハイ 各 490円

・生搾鳳梨沙瓦パイナップルサワー/ハイ   各 590円

・沙瓦續杯             290円

 IMG_4209.jpg 

孩子們忽然間精神振奮了起來,舉手自告奮勇:媽媽我來幫忙。

使出全力,孩子們在榨汁器上認真研究原理,更研究如何將水果榨出最多汁。

 IMG_4216.jpg

半顆鳳梨,加上一杯沙瓦,在仙台居酒屋民宿售價只要499円,以日本物價換算台灣價格,相當於在餐廳點一杯50元飲品,而且是正受歡迎的酒精調酒。

但,鳳梨與葡萄柚不同,鳳梨心作梗怎麼榨汁?Choyce一直到最後才解開謎團。

IMG_4217.jpg  IMG_4220.jpg

你看,鳳梨榨汁器居然還特別設計了一個孔,讓人快速安全地榨取所有鳳梨精華。

IMG_4229.jpg 

Choyce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巧妙設計的水果榨汁器,台灣應該買不到?

IMG_4227.jpg  

像這樣順利取汁後,自行調配水果比例,倒入沙瓦中,好吃又好玩的水果沙瓦就完成了!

IMG_4230.jpg  IMG_4233.jpg

數年前Choyce曾挑戰過一整顆日本醃梅子沙瓦,沙瓦中投入一整顆完整醃漬梅子,

又酸又鹹的鹹梅子正適合搭配酒精飲品,不只美味又消暑呢!

(子喬手拿無酒精成份的啤酒飲品)

IMG_4241.jpg  

造訪日本時,非吃不可的美食清單是什麼呢?

Choyce絕對不會放過居酒屋,更要研究日本人日新月異的企劃創意,如果可以,真希望台灣也能快快推出呢!

Choyce一家在仙台松島海岸:『こちら丸特漁業部 松島店』居酒屋民宿,住宿含一泊二食(飲料自費),即使不住宿也能在樓下居酒屋享用超值豪華美食。

用餐資訊:http://r.gnavi.co.jp/t059107/

IMG_4201.jpg  

注意: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仙台住宿查詢agoda中文訂房:https://www.agoda.com/zh-tw/city/sendai-jp.html?cid=1457485

東北觀光:(日本東北旅遊總整理) 北東北攻略必看 宮城,岩手,秋田,青森 自由行真輕鬆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