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有問題,來電我幫你』趨勢科技旗艦服務 解決生活3C大小事

有沒有遇過這種窘境?正在如火如荼忙著打報告寫稿,手上電腦或者手機卻怎麼樣也不聽使喚?這時只希望有個電腦高手在身邊,適時提醒應該注意的重點,若是有這種幫手適時應召出現,簡直就是有如天使歐巴降臨般,讓人開心啊!

尤其是極力想跟上潮流,企圖加入3C行列,初嚐網路串聯全世界的美好感動的樂齡族,對3C商品簡直是又愛又怕,愛的是即使兒孫不在身旁,天天都能參與孩子們的成長,怕的是,高科技產品日新月異,功能也跟著複雜又麻煩。一部日本微電影深刻描繪出樂齡族對3C的渴望與害怕。你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也跟電影裡的老奶奶一樣嗎?

趨勢科技聽到大家的心聲,各種3C疑難雜症如:電腦,手機,相機,平板電腦,印表機,甚至連通訊軟體使用設定,只要是3C問題通通包在專業客服人員身上,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推出三種有效方式:『電話協助、遠端連線操作、線上客服信箱』,快速簡單又方便,解決任何人的3C疑難雜症!『趨勢科技旗艦服務』堂堂上市,簡直就是3C總客服。

IMG_5569   IMG_0752.jpg

說起趨勢科技,台灣人一定要自豪,趨勢科技防毒軟體紅遍全世界,二十年來守護你我電腦資訊安全,也是台灣之光代表。

這回趨勢科技不只是防毒專家,更變身3C管家,線上解決各種惱人3C問題,更是親子關係的救星,一舉拯救許許多多為了父母電話求救卻分身乏術的你我。

看看Choyce製作的影片,你所不知道的父母3C日常啊!

 

『3C有問題,來電我幫你』,不分週六日,『趨勢科技旗艦服務』時間配合多數人使用習慣,平常日還經營到晚上九點,

即使你在海外遇到3C問題(電腦不能作動或者相機故障等等),也能打電話回來求救(國際電話費自付)

IMG_8689.jpg  

子喬子鈞出國時也懂得利用3C管家電話,撥打SKYPE回台灣詢問:平板電腦故障怎麼辦?

在工作人員細心引導下,才知道手機與平板電腦攜出海外,應該設定為漫遊模式並僅開啟『wifi網路』功能。

此設定將關閉電話語音功能,避免電話語音漫遊而被電信公司收取高額語音漫遊費用,而且WIFI網路仍可正常使用。

IMG_8675.jpg  

若是覺得海外打電話不方便,也可以寫信給專業客服服務,回信速度也很快。

螢幕快照 2016-07-13 上午8.53.13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功能超強大,不只可線上與專業客服人員對談,還能藉由遠端控制系統,請客服人員遠端直接協助解決大小問題。

常聽過一個客服笑話:

客服:請先將『桌面』清理乾淨,有助於提高電腦效能

客人:我的桌面很乾淨啊!只有一碗泡麵跟茶杯。

其實有許多你我都熟悉的3C術語,對上了年紀的樂齡族來說,很陌生又遙遠啊!

你一定有這種經驗:往往在工作正忙的時候,家鄉老母打電話來:我的手機不會動,你幫我解決,但在電話中始終說不清,搞得老爸媽跟孩子火氣都上來,問個問題弄得反目成仇。

趨勢科技旗艦服務,聽到你我心聲,貼心推出3C專業客服服務,簡直就是為人子女一大福音啊!

  IMG_5577

Choyce前陣子在花博參加趨勢科技旗艦服務體驗車的活動,

超勾椎的旗艦服務體驗車,車燈上還有睫毛咧!

 IMG_0725.jpg  

趨勢服務小組,個個都是長輩的天菜,甜美笑容與和善服務,循循善誘引導長輩們進入3C領域,

特別經過訓練的『趨勢科技旗艦服務』不僅不會對問題感到不耐,聰明又貼心的提供各種選項,讓對於3C苦手的你我(不一定是長輩們才不懂喔!)都能在專業建議下順利解決問題

IMG_0733.jpg 

Choyce趕快買了兩套趨勢科技旗艦服務,寄給恆春的公公婆婆,還有台南的老媽。

真心希望下回不要在日本還要當3C客服,爸媽有問題就請趨勢科技旗艦服務代勞啦!

IMG_0747.jpg 

有些無法收羅在趨勢科技旗艦服務內容,請參考:http://www.pccillin.com.tw/cps-sys.html

IMG_5572 

電腦軟體不會設定、無法上網或是不會操作手機?

只要一通電話!趨勢科技旗艦服務立即協助您解決各種軟硬體安裝設定問題。
http://goo.gl/Z5oINt

 

IMG_0726.jpg 

最近旗艦服務還推出一支微電影,讓Choyce產生很大的共鳴~請收看!

【你不知道的爸媽3C日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JKwAghSBzM&feature=youtu.be

影片

 

 

※旗艦服務介紹:http://goo.gl/Z5oINt

※趨勢科技FB: https://goo.gl/A7YmBO

※旗艦服務哪裡買:http://goo.gl/WQFK27

 

IMG_0736.jpg

**本文係由趨勢科技邀請分享實際經驗**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