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三重奏】紅色雙層巴士、泰晤士河遊船、倫敦眼 倫敦半日遊 搭乘經典復古巴士走跳三大景點

對於倫敦的既定印象:雙層巴士必定在清單上,當Choyce抵達倫敦時,被倫敦市街上到處奔馳的紅色雙層巴士深深震撼,原來倫敦公車就長這樣啊!除了地底深處的倫敦地鐵外,沿路奔馳的紅色路線巴士與觀光巴士,將倫敦市中心最熱鬧景點塞得水洩不通,幾乎沿路都被巴士佔據。既然初來乍到,搭乘倫敦復古巴士走訪倫敦重要景點,也是觀光客必修之一。S__4431894

【英倫三重奏】紅色雙層巴士、泰晤士河遊船、倫敦眼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9182?cid=3091

IMG_1400.jpg 

多數觀光行程都從一早開始集合整備出發,唯獨『英倫三重奏』是下午一點開走,也最適合打算來一日巴黎倫敦雙城快閃的Choyce。

 

IMG_4904.jpg

- 開始時間:1:00pm

- 出發地點:Victoria Coach Station Gate 0 (維多莉亞巴士總站,幾乎所有觀光巴士行程都從此地發車)

- 行程長度:5 小時(夏季時間欣賞完整風光,冬季到傍晚五點可欣賞華燈初上的倫敦,各有風情)

- 票券種類:事先印出電子票券  (攜帶電子票卷憑證到發車集合地點,憑券換取搭車憑證   

- 行程特色 -  

# 經典、復古的紅色開頂雙層觀光巴士,網羅倫敦各大景點(復古紅色開頂巴士不多,行走在街上都會吸引各國人目光,並爭相合照

# 包含泰晤士河遊船之旅(搭船從水面上看倫敦橋與大笨鐘,倫敦眼,不同視野收穫更多

# 親眼目睹白金漢宮衛兵換崗的機會(但不保證一定有

# 專業當地英文導遊 Live 解說 (比語音導覽要風趣一百倍

# 西敏寺 – 大笨鐘 – 倫敦眼 – 倫敦塔 – 泰晤士河遊船 – 白金漢宮拍照留念(不入內參觀,僅拍外觀,適合時間少,只打算到此一遊的觀光行程

# 包含倫敦眼門票(可自行決定脫隊登上倫敦眼,並自行安排後續交通

IMG_1501.jpg

從巴黎搭乘倫敦之星,只要短短兩個半小時就能抵達倫敦,在車站內購買Oyster交通卡(蠔卡)搭乘地下鐵前往維多莉亞巴士總站。

IMG_1665.jpg

憑電子票券順利報到後,取得乘車證明與倫敦眼門票

IMG_1674.jpg

抵達倫敦,與經典紅色電話亭,還有紅色復古觀光巴士合照,這一趟我也心滿意足啦!

IMG_1699.jpg  

更令人驚奇的,英倫三重奏採用當地嚮導現場拿麥克風解說導覽,

採用國際語言:英語全程解說,加上獨特的觀光文化見解,逗得全車觀光客笑個不停。

若是你對英語把握不高,可要求提供其他語言導覽機。但相信我,聽真人解說要比平板僵硬的語音導覽要有趣一百倍。

IMG_4921.jpg 

這趟巴黎倫敦單身小旅行沒有籌備時間,帶著行李就出發,出發前曾私訊問曾在英國留學朋友:如果你只有一天時間停留倫敦,必去地點?

一天不夠啦,她說。

我知道,但這趟只是來探路,下回要帶著子喬子鈞一同造訪嚮往許久的倫敦。

如果只有一天,倫敦眼,大笨鐘,西敏寺,白金漢宮,哈利波特,泰唔士河遊船,走得完嗎?

既然沒有這樣衝衝衝的自信,那就交給復古觀光巴士吧,與深埋在地底下的地下鐵相比較,開頂觀光巴士可真是觀賞倫敦市區最佳角度。

穿梭在各大景點中雖然無法細細品味,但也透過這半天旅行對倫敦有了粗略的輪廓,成為下次再訪倫敦時,最佳參考資料。

IMG_1717.jpg IMG_1833.jpg  

   IMG_4926.jpg IMG_4934.jpg IMG_4955.jpg IMG_4957.jpg IMG_4981.jpg

也是這天搭乘開頂觀光巴士,才發現倫敦真的是觀光大城市,各大景點都被團團轉得開頂巴士包圍,不要說私家車,就連計程車也不敵觀光巴士數量。

一波又一波的觀光客從各國湧向倫敦,聽著身旁吱吱雜雜的國際語言交流,我很慶幸自己生活在21世紀,跨越藩籬輕鬆邁向世界任何角落,想必也是多拉A夢與大雄所想像的未來風景之一。

(不過翻譯年糕怎沒問世呢?

IMG_5023.jpg

 IMG_4992.jpg

Choyce運氣太好了,九月中造訪時倫敦橋還正常通行,十月開始關閉整修,旅行真的要靠運氣,才能在對的天氣,對的時間,輕鬆遇到好風光。

IMG_4994.jpg

雖然還來不及一一認識每個倫敦精彩建築,Choyce一直在一種『美夢成真』的歡喜氣氛中,

這就是電影中的角落,也是親臨世界大城市的感動。

IMG_4996.jpg

『英倫三重奏』包含三種交通工具:經典復古雙層觀光巴士,泰唔士河水上遊船,倫敦眼空中鳥瞰(巨型摩天輪)

泰唔士河碼頭充滿英國風情,等候遊船時,還能造訪一旁百貨商場。

IMG_5002.jpg  IMG_5032.jpg

Choyce再另外開文介紹倫敦眼

IMG_5041.jpg IMG_5044.jpg IMG_5048.jpg   IMG_5070.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沒有太多時間停留倫敦,半天行程足以走訪幾個倫敦必看景點,輕鬆愉快地踏上倫敦小旅行,聽專業英國嚮導介紹倫敦,收穫豐富啊!

我也打算先輕鬆走過一回倫敦,下回再選擇喜愛的定點停留,悠閒漫遊也是旅行趣味之一。

【英倫三重奏】紅色雙層巴士、泰晤士河遊船、倫敦眼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9182?cid=3091

歐洲深度之旅 跟著巴黎主廚逛市集 採買食材並親手料理 Chef Marthe Brohan  

巴黎倫敦雙城遊 懶人自助最高境界 不做功課也能深度遊歐洲 巴黎歌劇院四星飯店 歐洲上網 

每週O 購買歐洲之星最便宜?巴黎到倫敦 居然跟北高一樣時間一樣價格 

巴黎鮮體驗 型男主廚馬卡龍教室 賺很大之參與製作也能外帶回家 

(法國巴黎) 重要!CDG戴高樂機場 返台交通,退稅攻略教學(飛機,交通,文件與注意事項) 

巴黎機場接送服務 共乘經濟學分攤計算超划算 kkday中文預約超簡單 

巴黎必修課 葡萄酒與起司共舞 大人的享樂巴黎 【巴黎必修】品嚐紅酒及起司之旅 La Vache dans les Vignes  

巴黎住宿推薦 c/p值高四星級 最佳西方法布歌劇院精品飯店 (Best Western Premier Opera Faubourg) 

S__4431894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