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鞋墊帶你上天堂,天天上萬步只是小蛋糕 從歐洲到日本 兩個月真人實證 德國上健康

子喬小時候走得晚,行走時總是不穩容易跌倒,三歲多時有次還被朋友勸告:早點帶子喬去看復健科,也許孩子發展有問題要早點治療矯治,以免長大了就後悔終身,當時一聽簡直嚇壞了,還強迫子喬去參加物理治療,看著子喬在復健師指示下上上下下,小小年紀害怕得大哭,在一旁擔心焦急的媽媽心也糾結在一起。直到最近聽專家朋友說:『小朋友在三四歲以前都是扁平足,走路歪倒很正常,千萬不要急著施予任何強制性對策,以免孩子從小心裡留下創傷。』

『那孩子走路經常歪歪倒倒,不用矯正也沒關係嗎?』專家朋友笑說:現代的孩子保護過度,運動得少,自然神經串連不夠,越少走越容易不平衡,最佳解法:帶孩子們經常往戶外奔走跑跳動,越多運動越能強化孩子們的運動神經,越能增強孩子的腦部發育與平衡感協調性。矯正這件事,等五六歲以後再來診斷都來得及。

IMG_8497.jpg IMG_8506.jpg  

攤開Choyce的行程表,九月起東京北海道巴黎倫敦滋賀岡山,十月起富山東京大阪山形仙台九州熊本大分名古屋三重,回台灣兩天只為了簽書會,與孩子們團聚,很快地又扛起行囊,穿梭在各地旅行與採訪,天天日走萬步甚至兩萬步,從小就老是捧著書閱讀,自小就運動不足,怎麼能應付天天奔走的硬仗?說真的,我從來不貼休足時間,也甚少有機會將腳抬高休息,平常抓到時間就趕緊躺平充電,簡單的說,我連鐵腿的機會都沒有。

但八月底開始,Choyce的足下功夫,多了一層保護。秘密,就藏在鞋子裡。

IMG_0901.jpg   

Choyce在德國上健康櫃檯(全台多處櫃位,台北站前三越11樓就有一專門櫃檯)測量自己的雙腳,終於找到自己耐走不耐站的原因:我的雙腳屬於高弓足,足弓比其他人高,耐走動但跑不快,也站不久。

IMG_9774  

跟Choyce一起靠櫃的男孩則是相反,他的腳屬於扁平足,而且雙腳拱曲幅度不一,一腳扁平得厲害,無法長久走動,只能在健身房定點健身強化肌力。

仔細看男孩的雙腳,一眼就知道這是扁平足。而且是扁平幅度很嚴重的程度。

IMG_9778 IMG_9779

德國上健康的大姐做了幾樣測試,男孩才說:自己曾經花過大錢訂做鞋墊,但脫下鞋子就恢復原狀。

矽膠鞋墊還會發出味道。

 IMG_9781 

取了腳模才知道,扁平足雙腳重量分散不均,難怪走不久就感覺疲累。

(壓力平衡測試與腳模都是免費喔,大家可以前往『德國上健康』專櫃測試自己的腳丫子)

 IMG_9783 IMG_9784  

Choyce在九月長征之前,偷偷的在每一雙鞋子裡藏了『德國上健康』鞋墊,這五十天來,健步如飛,不累不鐵腿,日走20公里兩萬步也不覺得疲倦。

一日往返巴黎與倫敦,一天征戰兩國也能時時紀錄旅遊風光,更別說在日本時也一天往返東京京都與大阪,在日本各地奔走也不覺得疲憊。連續工作50天,世界各國飛來飛去不停歇,還能精神奕奕地應付各種採訪工作。

IMG_1936.jpg  

經過50天日本各地與歐洲旅行連續測試,Choyce終於可以提筆寫下這篇試用心得。  

專家曾說:沒有一個人的雙腳是正常足。

不正常的原因:應該踩在草地與土地上的雙腳,卻在水泥地板上行走,甚至根本不用走,每天都靠摩托車與汽車接駁,一天走不到萬步甚至千步的人大有人在,應該經常踩踏土地的雙腳卻踩在水泥地上,鋼筋水泥硬地板反射壓力,讓扛著背包與厚重皮包的身體越顯疲累,雙腳雙膝承受極大壓力,

對的鞋子可以吸收地面反射的壓力,但多數人因為工作或者各種場合,需要穿著硬底皮鞋或者高跟鞋到處移動。

更別說這兩三年盛行馬拉松,Choyce身邊親友不只一人,跑馬跑到足底筋膜炎,不要說跑步,就連行走都痛苦不已。

因應走路與跑步造成的後遺症,矯正鞋墊滿街飛,從訂做一雙三五萬都有,哪一雙才是真正的足底救星?

Choyce這兩個月不管腳踩運動鞋,走路鞋,或者平底帆船鞋,甚至高跟鞋,腳底都有一個支撐器幫忙,幫助我在行走過程中平均分散腳底各點壓力。

   

看,即使穿著小洋裝,德國上健康也有高跟鞋專用鞋墊。

IMG_4689.jpg

讓高弓足如Choyce,也能順利腳踩10公分高跟鞋在台北市區奔跑走訪各個場合。

IMG_4704.jpg

連高跟鞋都能穿著一整天,平底鞋鞋墊更是所有人雙腳的最大救星。

IMG_4719.jpg

各種鞋類都適用(高跟鞋有高跟版本,其他鞋類可共用平底版)。

有些家長擔心正在學走路的孩子容易摔倒,也會讓孩子穿著迷你版鞋墊輔助支撐。

IMG_4724.jpg

一百種人有兩百種腳型。

左右腳根本也不同,哪一種才是真正對每個人有幫助的鞋墊?

德國上健康強調:不需根據每人腳型不同訂做不同鞋墊,德國上健康提供適當支撐,可將腳跟壓力點均勻分布在後腳跟,前腳掌左右兩點,以黃金三角為主軸,讓Choyce每跨出一步都能充滿自信。

說到充滿自信,可不是行銷話術,

要知道,腳底壓力不均勻時,雙腳踩在地面上的方式不一樣。

人體會自動根據疼痛程度不同而調整落腳點,同一個人的不同鞋子,鞋底磨損的程度與角度幾乎一樣,表示你走路已經習慣採特定角度行走,

也表示腳丫子遇到問題卻無法應變,逐漸磨損消耗的,不只是鞋底,更是雙腳承受力,

隨著年紀漸長,雙腳雙膝問題浮現,等到足底筋膜炎惡化,或者膝關節損耗,屆時只能做基本治療,因為雙腳已經回不去健康狀態啦!

IMG_4725.jpg 

『德國上健康』根據德國專家研究,設計對人體行走時最適合的黃金三角,只要找對腳型,起腳抬腳與落腳都自動踩在黃金三點上,

平均分散腳底承受壓力,也更能有效提高行走效率,只要走得好走得順,走路走再遠也不感疲累。

Choyce在歐洲自助時,一天走20公里,超過兩萬步,回到房間睡一覺醒過來,雙腳不腫不鐵腿,就跟無事人一樣。

趕緊打電話回台灣,要洪爸帶子喬去新光三越站前店挑一雙適合鞋墊。

 IMG_5707.jpg 

我們不需要特別訂製各種鞋墊,反而是找出不同腳型最適合的鞋墊,讓身體練習用正確姿勢落地。

 IMG_5712.jpg

Choyce的腳形屬於高弓足,足弓高於其他的結果,就是耐走不耐站。

只要到『德國上健康』櫃檯去,免費量測你的腳型喔!

IMG_5722.jpg  

扁平足腳型也很特別,一整片腳丫模子一看就知道走路會很困難。

IMG_5729.jpg

到底誰才有真正的正常腳丫?

專家聳聳肩的說:我摸過三千雙腳,沒有一雙是正常的,但早點發現可調整鞋子,或者加雙適當的鞋墊,適當矯正雙腳落地時的壓力分配,走得長走得久,也才能有效降低身上病痛發生的機率呢!

14981 14982

倒是子喬子鈞與洪爸,都因為Choyce這兩個月不再喊腰酸背痛,也跟著陸續到德國上健康專櫃去認領一雙適合鞋墊了。

14983 14984 14985 20161015_114037 

列印腳膜免費,大家可以到專櫃上去試試看喔!

IMG_9774

IMG_5734.jpg 

更多商品資訊,請參考『德國上健康』官方網站:http://wekii.meworks.co/page.aspx?no=97983

德國上健康專櫃:

桃園車站新光三越站前店7樓(12/26新開幕)
桃園統領(已移櫃至桃園新三越站前店7樓!!

台北車站新光三越站前店11樓 02-2371-1127

松山京華城9樓
南港捷運CITY LINK 2F
總公司洽詢電話:02-27675579

20161015_113932

**本文為『德國上健康』邀請,實際體驗並分享經驗文**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