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ogether at WeSourire秋季班Flute Collection體驗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Music Together at WeSourire秋季班即將邁入尾聲要來迎接冬季班了!冬季體驗班也開始報名了喔:https://goo.gl/forms/fTzTL5w6BbYgJHzg1,還沒感受過Music Together魔力的大朋友小朋友不妨來體驗看看!

IMG_5294    

秋季班Flute Collection 是翔翔跟Suri第二次完整接觸的音樂課程,還記得上期夏季課程兩個小孩剛開始還很害羞,對音樂也只是啟蒙慢慢的探索,接觸更多次的音樂互動,無形中的肢體更靈活,節奏感越來越鮮明,聽到音樂還會哼唱歌曲,pika小編有感覺潛移默化中孩子的旋律感越來越棒!翔翔還會說出班上的同學有誰,說誰是他的好朋友,社交圈也慢慢展開囉!

IMG_5210.jpgIMG_1466.jpg 

除了Hello Song,包含了很多不太一樣的印地安歌謠!老師搭配多種不同的教具讓孩子感受音樂。Hello Song與身體器官打招呼,兩個小孩無形中有那麼一點知道老師說的Head、Ears、Nose、Mouth、Shoulders是指哪裡,會跟著比手畫腳。

IMG_2022.jpg  IMG_5156.jpg IMG_2810.jpg  

 

微涼的秋天唱著 “Leaves Are Falling”,家長們圍繞著一個大圈圈將超級大絲巾舉高又落下,老師將樹葉丟在大絲巾上隨著身體的擺動而象徵樹葉的落下,小孩玩的不亦樂乎,教室更生出了一棵大樹讓孩子將落葉再黏回去。

IMG_5226.jpg IMG_4556.jpg  

“Shake Those Simmons Down”會讓人不自覺的舞動起來,更是讓孩子們肢體任意發揮的歌曲,而Simmons 其實就是 persimmons,屬於秋冬的水果,非常符合季節的歌曲呢。

IMG_3009.jpg IMG_1476.jpg  

 

“Sandpiper”是孩子們最喜歡的歌曲之一,老師生出一個大鋼琴,讓孩子跟著音階DoReMiFaSo奔跑,或是利用不同長短的管筒敲出不同的音階,而動畫熱片 Finding Dory片頭短片裡的可愛鳥兒就是sandpiper喔!唱到flying through the air,Suri會模仿媽媽狀似張開手臂左右搖晃;唱到sleeping by the sea,又倒頭睡下,對於她小小腦袋的吸收力感到神奇呢!

IMG_5360.jpg IMG_5371.jpg  

“I Have A Little Frog”是pika小編最喜歡的歌曲之一,沒有旋律但搭配抑揚頓挫的唸謠節奏有著神奇的魔力,更可以帶孩子去關渡自然公園的池塘學著Tiny Tim ribbit ribbit 叫,打嗝後說聲 excuse me。

IMG_4050.jpg IMG_2612.jpg IMG_2203.jpg  

Music Together at WeSourire的兩位老師好認真的將課程與生活融合在一起,更好像魔術師般變出多樣化的教具與器材,除了十週充滿歡樂與想像的音樂活動,還舉辦了有趣的野餐活動,萬聖節週小朋友們更打扮不同造型來玩耍呢!透過教材、官網的線上資源,以及 Hello Everybody App,將 Music Together 的音樂,透過全方位的管道,進入孩子的生活,透過滿滿的愛與快樂,伴孩子成長吧。

IMG_4558.jpg IMG_1448.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