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喝好咖啡不用飛義大利 飛利浦Saeco PicoBaristo原汁原味全自動義式咖啡機頂級款HD8927 / HD8924 拿舊換新省很大快搶

一杯咖啡不只是咖啡,更是傳遞溫度與情感的媒介,Choyce在義大利隻身旅行時,趁著空檔走入義大利米蘭小餐酒館,隨口點來一杯義式濃縮並埋頭打字忙著交看展報告,可愛女店員卻額外附上一杯帶著笑臉的拉花咖啡,當我驚訝看著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店員眨眨眼說:Go,Girl,have fun tonight.

永遠記得帶著笑臉的義大利女店員,以及那杯帶著笑臉的咖啡,也清楚記得那家店濃濃的咖啡香,在我心裡,義大利是最迷人的國家之一,因為無可取代的人,以及咖啡。

IMG_4154.jpg

造訪歐洲最棒的享受,除了美景與美人,美食更讓人津津樂道。連自認為美食首善之都的法國人,看到義大利咖啡都要退讓三分。更別說縱橫世界的Starbucks星巴克,迄今還無法攻進義大利,說起咖啡,義大利人的標準可是世界之最。

還記得2015年義大利米蘭世界博覽會時,Choyce隻身訪問世界潮流首都,每每造訪咖啡館,可都要瞄一眼確認是否有Saeco標誌,才能安心享用一杯真正原汁原味的義大利咖啡。IMG_3510.jpg IMG_3507.jpg  

因為Saeco品牌創立數十年來,始終專注於義式濃縮咖啡機,也因為Saeco採用陶瓷刀磨咖啡豆,不會因為過熱,使得咖啡香與咖啡油脂在磨豆過程中一點一滴消逝,更因為Saeco義式咖啡得到義大利美食認證,只有最好,沒有得妥協的頑固,讓義大利咖啡隨時隨地可安撫想要遠行的心,再努力一下下,再加油一點點,對辛苦工作的自己一點獎勵。

不用飛到歐洲,在家也能享受一杯原汁原味的義式咖啡,Philip旗下Saeco進駐台灣多年,最新機種將在本週正式引進台灣,Choyce家搶先試用義大利人的驕傲飛利浦Saeco PicoBaristo HD8927,Saeco精準萃取出好咖啡豆Crema,帶著香氣一口飲下也不怕燙口。IMG_3499.jpg  

IMG_3069.jpg  

收到時一看到就非常驚艷,正面採用不銹鋼面板設計,整個質感好高級好時尚,是高階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少見的尺寸特別精巧不佔空間,而且面板調整為按鍵式有背光更添科技感也更好按。

  

Philips Saeco PicoBaristo HD8927專利陶瓷刀十段式磨豆,可精準調教最想要的咖啡口感,磨得越細,越是濃郁香醇,若是深夜只想品嚐咖啡香,也可自己調整濃淡,睡前飲用一杯好咖啡,帶著滿足入眠。

低溫研磨咖啡豆能保留咖啡香氣,以及口味濃淡、crema醇厚度、奶泡綿密度,通通自動化一鍵完成,量身打造味蕾中渴求的心靈角落。用量杯來查看crema高度,一目了然。

IMG_2550.jpg  

愛喝咖啡的人只會越喝越好,以往Choyce總是遠渡重洋從義大利與法國,日本輕井澤,神戶,美國檀香山等採購精品咖啡,卻因為自己手沖咖啡速度不一,或者義大利摩卡壺火候與比例調整不佳,導致好咖啡豆煮出爛咖啡,洪爸老是皺著眉像喝藥一樣硬吞愛妻咖啡。

認真要喝一杯好咖啡,不只要有好咖啡豆,更要有好磨豆機,打得出高溫蒸氣的耐熱鍋爐,一鼓作氣萃取出咖啡的好味道。IMG_3398.jpg  

Philips Saeco PicoBaristo HD8927現磨後高溫萃取,咖啡上的crema就是義式咖啡機的勳章。Choyce拍這張照片時,已經是咖啡萃取後十五分鐘,crema沒散去,依然牢牢守護著咖啡香氣。

 IMG_3092.jpg

Philips Saeco PicoBaristo HD8927全自動義式咖啡機,一鍵即可完成各種美味咖啡:瑪奇朵,卡布奇諾,義式濃縮,美式咖啡,

不喝咖啡的子喬子鈞,也能從Philips Saeco PicoBaristo HD8927一鍵製作約60度的熱牛奶。(偶而會挑戰一下無咖啡因咖啡) 

IMG_3093.jpg  

一鍵就能製作美味咖啡,孩子們認真學習飛利浦Saeco PicoBaristo HD8927咖啡製法,還搶著排班擔任用咖啡香喚醒爸爸媽媽的咖啡手。

IMG_2953.jpg    IMG_3517.jpg  

製作義式濃縮咖啡這麼簡單?

Choyce特別到Sogo復興館 Philips專櫃學習Saeco PicoBaristo HD8927咖啡機操作,櫃姐笑著說:Saeco全系列咖啡機送專人到府安裝教學,只要事前預約好,Philips工程師們就會親切到府服務。

 當我帶著台灣第一台飛利浦Saeco PicoBaristo HD8927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回家,也是全家人最沸騰的瞬間,洪爸感動的說:我終於不用天天喝可怕的愛妻咖啡啦(嘿!

 IMG_3017.jpg  

只要在牛奶壺中填入鮮奶,確認咖啡機內水分充足,咖啡豆補充完畢,接下來只要一鍵就能坐享正統義式濃縮咖啡,以及各種變化的特調咖啡。

(仔細看那十個刻度選項,咖啡粉粗細都掌握在自己手裡)

IMG_8661.jpg

除了咖啡豆研磨粗細可微調外,還可以使用STRENGTH按鍵選擇咖啡強度,從最淡的一顆咖啡豆到最強的五顆咖啡豆圖示,共有五種強度

預設為三顆咖啡豆(中等)強度

這些設定都可以多組記憶,家庭成員可預先設定自己喜歡的強度及配方,要喝時直接從記憶設定中選取即可,十分方便

IMG_8657.jpg  

肚子有點餓的清晨,來一杯卡布奇諾吧,

精準比例的60ml鮮奶泡+1.5盎司的義式濃縮咖啡,入口就是最佳美味雙重奏。

神奇的咖啡流動讓人驚奇不已

IMG_3021.jpg     

想要提神醒腦儲備一整天開會的能量,那就來一杯帶著厚厚crema的義式濃縮吧!

嗅覺與味蕾的極致饗宴,也是飛利浦Saeco PicoBaristo HD8927進駐我家,天天隨時都能響起的幸福進行曲。

IMG_3023.jpg  

若是買到咖啡粉,也能填充製作美味咖啡,

每次填入一勺(約10克)咖啡粉,點選螢幕調整至咖啡粉模式,香噴噴美味咖啡就自動出現了(別忘了按鍵選擇咖啡粉模式)

  IMG_3049.jpg

咖啡與咖啡粉兼用,飛利浦Saeco PicoBaristo HD8927設計功能強大,也讓好咖啡都能在精準比例下,萃取出絕佳好味道

IMG_3050.jpg 

以往最讓人擔心的清潔工作,飛利浦Saeco PicoBaristo HD8927家用義式濃縮咖啡機貼心設計,輕輕鬆鬆拆卸下來,自來水輕輕沖洗擦乾即可。

IMG_8695.jpg  

咖啡機構隱藏著義大利工藝美學,不拖泥帶水也不用花心思照顧許多配件零件,

一個move就能輕易拆解並且快速完成清潔,不花五分鐘就搞定。

IMG_8692.jpg

以往總看到咖啡店操作的咖啡機易噴濺,Philips Saeco在噴嘴處設計兩個機關,咖啡噴嘴可往前拉,也能往下延伸,不用調整咖啡機底座,

美味咖啡一滴不浪費,才是真正好咖啡機啊!

IMG_3059.jpg

從透明咖啡杯欣賞濃厚crema,也是嗜咖啡者的小確幸啊!

IMG_3067.jpg IMG_3510.jpg  

孩子們喝牛奶也能自行操作,時序漸入秋冬,清晨就能來杯熱牛奶,不再擔心微波爐加熱程度不均勻,上層燙了口下層溫又冰。

正面全不鏽鋼外觀,最重要的鍋爐也是全部不鏽鋼打造,精準完美的比例,好比一向散漫的義大利人,說起咖啡可要比誰都挑剔。

 IMG_3077.jpgIMG_2965.jpg

老公下班回家先送上一杯現打卡布奇諾,然後趁機要求老公幫忙打掃家裡,也是家庭主婦的小心機(噓,不要說出去

IMG_2996.jpg      

有時候不想喝牛奶,也能改用豆漿替換,

看我做的豆漿拿鐵,奶泡完美比例可不輸給鮮奶呢。

IMG_3085.jpg

以往總是與好友約在咖啡館聊天,自從有了Philips Saeco PicoBaristo HD8927全自動義式咖啡機,再也不會在外頭逗留喝咖啡。

來我家喝杯真正的好咖啡吧,Choyce現在可以自豪的這樣說。  

  IMG_8663.jpg    

追求更極致綿密奶泡及想嘗試拉花的朋友們可以參考同系列的HD8924

HD8927(牛奶壺版本)跟HD8924(蒸氣棒版本)的差異,在於

HD8927(牛奶壺版本):一鍵製作卡布奇諾以及拿鐵等含奶泡的咖啡,每杯都是最佳比例,品質一致,方便性極高。

HD8924(蒸氣棒版本):手工使用蒸氣棒製作奶泡,可製作更極致綿密奶泡拉花,亦可使用奶泡配件讓咖啡機直接製作奶泡,性價比極高。

價格:HD8924(蒸氣棒版本)<HD8927(牛奶壺版本)

IMG_8708.jpg

IMG_8715.jpg

IMG_8704.jpg

受限於以往對義式濃縮咖啡機總是高不可攀的印象,加上每個月還要到處買好喝咖啡豆的開銷,總覺得買台義式濃縮咖啡機,對小家庭來說,不算是太經濟實惠啊!

但自從接觸『飛利浦淺口袋』方案後,大大改觀了!

IMG_3340

飛利浦 Saeco PicoBaristo 超時尚頂級咖啡機,搭配燦坤推出:買咖啡機分期付款還有每月新鮮現烘免運到家的咖啡豆,每個月才2000元不到,平均下來,比天天去便利商店買咖啡要更便宜外,『飛利浦淺口袋』搭配台灣新鮮烘焙的『金鑛咖啡豆』從原有4款選擇,更增加到8款口味可供挑選,各個都是口味道地的精品莊園咖啡豆!

飛利浦Saeco PicoBaristo 咖啡機一鍵搞定超簡單,新鮮咖啡豆現磨現煮風味絕佳,阿姊在家每天都要來2杯(其實想喝三四杯)在外頭也根本就喝不慣市售咖啡呢!新的一年超推汰舊換新,大家快去燦坤試飲Saeco煮出來的美味咖啡!

詳細方案可以參考https://goo.gl/YKEqpo  IMG_3322

Choyce搶先拿到2018年最新上市金鑛咖啡,新品4種新口味咖啡豆,放在身邊香噴噴的讓人很難專心,果然咖啡豆還是新鮮的好,比起從海外超市採買高價咖啡豆,台灣現地烘焙新鮮現煮才是王道。

尤其新鮮現磨並經過Saeco高壓烹煮出來的美味咖啡,香氣與口感都來得溫潤更提神。

聽說飛利浦尚未公開金鑛咖啡新口味介紹,就讓阿姊來搶先開箱,Choyce家天天愛用是飛利浦Saeco HD8927,搭配燦坤推出的飛利浦淺口袋方案,分期付款買咖啡機送咖啡豆超輕鬆易入手。

8款咖啡豆任君挑選,沖煮風味一次分享:

  1. 衣索比亞_耶加雪菲 科契爾:八種中屬於烘焙度最淺,水洗,富含茉莉花香、蜂蜜檸檬、葡萄柚及高山紅茶的風味,喝一口馬上就會聯想到”檸檬紅茶”,很舒爽的小清新,適合清晨來上一杯。

  2. 瓜地馬拉_薇薇特南果  :淺烘焙,水洗,有著葡萄柚跟檸檬的風味,尾韻有蜂蜜香氣與微甜感,推薦在悶熱的周末午後用這款煮一杯Lungo喝,整個人都爽朗起來。

  3. 瓜地馬拉_阿卡特南果_水洗:中烘焙,水洗,有奶油、吐司、堅果、蜂蜜及黑糖的風味,這一款豆子喝起來讓人感覺香醇又溫暖,Choyce最喜歡用這來煮拿鐵,夾帶著奶香更溫柔可人。

  4. 哥斯大黎加_紅蜜處理:中烘焙,紅蜜處理,風味層次分明,咖啡豆混有花香、新鮮桔子、莓果、蜂蜜、杏仁,一入口就感覺到鄉村悠閒氣氛迎面襲來,不能去度假也能有度假風。

  5. 尼加拉瓜_特選咖啡豆:中烘焙,有著奶油、堅果的風味之外,喝到尾韻會感覺到有焦糖香跟巧克力香。

  6. 經典綜合咖啡豆:深烘焙,混合衣索比亞、印尼、尼加拉瓜三大產區的咖啡豆,花香、柑橘、焦糖、堅果、草香及巧克力,很值得細細品嘗的一款綜合豆。

  7. 薩爾瓦多_阿帕內卡_日曬:深烘焙,日曬處理,有堅果、紅糖的風味,最大特色是有烏龍茶香,入口很新鮮又淘氣的咖啡豆。

  8. 蘇門答臘_曼特寧 林東:8款中烘焙度最深的一款,半水洗處理,香醇又濃郁,有香料、濃郁焦糖、奶油及巧克力的風味,就算是用來煮牛奶比較多的拿鐵,也還是喝得到厚實的香醇感。

IMG_3308

 

新的一年超推汰舊換新,大家快去燦坤試飲Saeco煮出來的美味咖啡!詳細方案可以參考 https://goo.gl/YKEqpo

輕奢方案 – 舊換新現折$10,000元

持任何品牌的膠囊咖啡機或全自動研磨咖啡機,
換購飛利浦Saeco全自動義式咖啡機HD8927,
原價$59,900元,即可現折$10,000元,即可以$49,900元升級淺口袋輕奢方案

月付1,663元,共30個月
咖啡機:飛利浦全自動義式咖啡機HD8927,立即擁有。
咖啡豆:金鑛精品咖啡豆每月半磅三包(市價共1,470元) ,
四種風味自由選擇,30個月每月新鮮配送。

*參考網址:

官網HD8924產品介紹 http://www.saeco.philips.com.tw/product_HD8924.html 

官網HD8927產品介紹 http://www.saeco.philips.com.tw/light-luxury/product.aspx 

飛利浦Saeco咖啡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ecotw/ 

  **本文係由飛利浦Saeco邀請開箱,實際體驗並撰稿分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