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動物園裡? 北京四環內世外桃源 紫玉私人別墅山莊(北京機場車程30分鐘 北京紫玉度假酒店 (Purplejade Resort)

Choyce年底造訪北京,朋友特別安排紫玉山莊花園別墅,還悄悄地說:北京霾害紅色警戒,住在紫玉山莊花園酒店才安全!

是的,在能見度幾乎不到10公尺的北京市區內,竟然還有一整佔地1000甲地,16萬棵樹林包圍著,8成綠地與三萬平方公尺的大湖,大片綠地僅供私人別墅與飯店房客獨享,天鵝恣意遨遊,草泥馬(羊駝)與鹿群奔跑。也只有紫玉山莊還能算上北京市區唯一淨土,可以大口呼吸與歡笑的人間仙境。Olympic Park Observation Tower北京奧運場地也在附近徒步可及)

  IMG_1022.jpg  

當我在這裡住上三晚,其中也在北京各地走走看看,相比之下果然還是紫玉山莊可以放心呼吸,

一離開這片約十公頃私人別墅莊園與飯店區,北京就是伸手不見五指的紅色警戒區,連中小學以下孩童都禁止到校,透過網路直播上課呢。

而住在北京紫玉山莊裡,有各種動物同樂著,韓國朋友笑問:你應該是住在動物園裡吧!?

紫玉山莊花園酒店,實在太適合帶著孩子們一起來啦!

 IMG_1086.jpg

紫玉山莊位於北京四環區,距離北京首都國際機場約17公里,搭乘計程車約90RMB,還請門口警衛放行,讓司機直直開往紫玉山莊裡的莊園酒店。

是的,這裡戒備森嚴,把人潮隔離,只有私人別墅主人與飯店人員進出,不要說既定印象的大陸人潮洶湧,這幾天住在紫玉山莊真的有仙境一樣的感受,安靜又舒適,還有大片草地可放心呼吸奔跑。

IMG_1096.jpg  

Choyce也對紫玉山莊房間設備大大驚豔著,趕緊開房間來介紹,非常適合親子們造訪北京時同住。

IMG_0875.jpg

連房間內都是花園佈置著,一踏入房間就感覺放下警戒狀態,只想好好享受房內悠閒氣氛。

IMG_0876.jpg

前一陣子最流行的纏繞畫,房間內也貼心準備一本,還有各色鉛筆可任選著色,在房間內也能有小小消遣娛樂,也是紫玉山莊花園酒店的用心。

IMG_0877.jpg

房間內始終一塵不染,即使不特別要求打掃,房內還會整理一番,補充瓶裝水等,每日送上一壺熱養生茶(枸杞紅棗桂圓茶),更讓人備感貼心。

IMG_0878.jpg IMG_0879.jpg

除了每日送上的養生茶與水果外,

房間內還有膠囊咖啡機與花茶等,

IMG_0880.jpg  IMG_0883.jpg  

房間內貼心準備一瓶法國產紅酒,一問是公關招待Choyce,這些天沒機會,就留在房間內回送給飯店。

IMG_0887.jpg

需要房間內服務或者按摩,送宵夜(另外付費)都能打電話請櫃檯服務。

IMG_0886.jpg  

這幾天因為北京霾害紅警,入夜後就窩在房間內泡湯看電視,一開電視就是台灣藝人們表演,黃子佼採訪伍佰節目,有點分不清自己在台灣還是在中國大陸。

 IMG_0890.jpg

自己房間外就是大露天按摩風呂,不用與他人共用,一整天隨時流動著供應熱水,清潔人員也會天天清掃浴缸換水。

露天風呂可欣賞星空(如沒霾害的好天氣,也幾乎完全聽不到其他聲響。

IMG_0895.jpg

房間內當然也有衛浴設備與大浴缸。

IMG_0897.jpg  

連沐浴用具都是花園設備,毫無違和感的裝潢與品味,也讓這幾天停留北京的旅行放鬆又自在。

IMG_0898.jpg  

紫玉山莊擁有大片莊園草地,經常舉行各種親子戶外活動,

北京紫玉度假酒店 (Purplejade Resort):http://www.purplejade.com.cn/

地址: 中國北京市朝陽區紫玉東路1號 100012

agoda中文訂房:https://www.agoda.com/zh-tw/purplejade-resort/hotel/beijing-cn.html?cid=1457485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