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玩) 墾丁H會館 開房間文 超棒親子空間與KTV

台26號縣道上的神秘建築,能夠住上一晚該是多麼幸運呢?

臨時接受邀請,墾丁H會館邀請全家人入內瞧瞧,那神秘建築內的有趣設備與建築大公開,也一解網路傳言,墾丁H會館是合法經營旅館喔!

IMG_0239.jpg

墾丁H會館每一間房間都面海,都能從陽台完好欣賞那幽浮建築酒吧。

IMG_0259.jpg

每天晚上七點到十點,整點音樂燈光秀,也能從房間內輕鬆欣賞華麗景觀。

IMG_0343.jpg 

看看房間裡的設備,發現讓孩子們念念不忘,直嚷著還要再來的墾丁H會館房間吧!

房間外都有獨立陽台,房間裡有躺椅可欣賞風光,兩張大雙人床,對於兩大兩小同住剛剛好。

IMG_9437

 IMG_9435

大電視播放著第四台節目,從浴室裡泡湯就能一邊欣賞第四台電影節目。

IMG_9436  

是的,視野超好的透明玻璃隔間,可一邊泡澡一邊欣賞窗外美景。

IMG_9439

房間內設備齊全,各種備品應有盡有,法國歐舒丹小罐裝保養品也給得很大方。

IMG_9444

冰箱內飲品通通免費供應。

IMG_9443  

房間內有大洗手台,與浴室分開,方便四口家庭各自使用衛浴設備,也不因此犧牲廣大的衛浴空間。

IMG_9447

房間內的毛巾與杯子都印有H字樣,

IMG_9449  

若是前往無邊際泳池,不用攜帶房間內毛巾前往喔!

無邊際泳池僅限房客使用,也免費供應大毛巾,貼心設備在在表現出墾丁H會館的良好管理措施。

 IMG_0597.jpg 

墾丁H會館的公共設備也很值得一提喔!

兩台XBOX吸引孩子們駐足停留,(子喬子鈞卻寧可泡在無邊際泳池戲水,也不肯離身去玩電動玩具呢)

IMG_0293.jpg

墾丁H會館兒童遊樂場擁有絕好的安全防護設備,很值得帶著幼兒的親子家庭前來

IMG_0294.jpg  

不用投錢辟,投籃機玩到開心。

 IMG_9515

小朋友可玩遊樂設施,也能動動手玩桌遊,或者打開繪本進行親子共讀。

IMG_9517

墾丁H會館的親子親善設施,真不愧為對親子友善的好飯店前幾名喔!

IMG_9519  

更細心的,墾丁H會館還提供各種親子DIY手作課程,可自己作拼布繪圖或者各種有趣手作品。(參加細節請辦理登記入住時向櫃檯洽詢)

從下午三點辦理入住登記,直到隔天中午12點退房離開前,孩子們沒有時間喊無聊啊!

親子親善設備齊全,擁有無價美景與設計良好的房間,親切服務的友善態度,每每都是墾丁H會館大加分的重要細節。

IMG_9474  

(台灣好好玩) 墾丁住宿推薦 H-Resort 墾丁H會館 無邊際泳池 海景無價 

 

更多飯店餐點,Choyce要趕快介紹給大家。

墾丁H會館官方網頁:http://www.h-resort.com/ 

94352屏東縣獅子鄉竹坑村竹坑巷60號 

電話 08-877-1888  傳真 08-877-1919  

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060-289  

高雄業務處 07-780-6588

台北業務處 02-2396-1555 

**本文係由墾丁H會館邀請,實際入住體驗並分享經驗**

螢幕快照 2015-06-26 下午2.01.03  

 

放暑假啦!全台熱度滿點,讓人直想往水裡跳啊!往墾丁出發, 墾丁H會館 開房間瞧瞧,設備良善完好的親子親善空間,讓大人小孩心都收不回來啦!

Posted by Travelling and Parenting with kids and Choyce on 2015年7月3日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