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票) 華航精緻旅遊徵文-編號164號,九州鐵道魅力無可擋


2011/03/12,賀九州新幹線全線開通!!Choyce響應華航登高一呼:為日本加油,很快就敲定了親子三代同堂遊九州的旅行。

九州最吸引旅人的,除了阿蘇火山櫻島火山、由布院溫泉、全世界唯一的砂浴外,就是九州非常有特色的鐵道啦!!

我們搭乘肥薩線就換搭了四班火車(新幹線燕子號,蒸汽火車SL人吉、伊三郎*新平號,隼人之風號),沿途欣賞美麗的風景,也感嘆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的建設。別忘了九州橫斷特急列車與由布院之森。每輛特色火車都相當引人入勝啊!

在鹿兒島還有3月才剛問世的黑白火車不要錯過,指宿玉手箱列車黑白郎君帶領你走訪篤姬的故鄉,還有龍宮傳說的發源地。

九州博多車站新開幕的玩具俱樂部,全木製的溫室建築,有積木遊戲區、塗鴉區、繪本區等,讓孩子可以盡情消磨等車的時間。

在九州搭乘鐵道,不是鐵道迷也會迷上鐵道的美好!!從3歲到60歲皆然(我們三代同堂六人都可以作證喔!)

尤其九州新幹線全線開通,只要搭新幹線,1.5個小時從北九州博多車站抵達最南端的鹿兒島中央車站。九州的美好自然風光、好吃的火車便當、美味的生馬肉、鹿兒島燒灼等等,輕輕鬆鬆可以縱貫九州全島七個縣市,美食滿喫!

日本東京、大阪京都都去過了嗎?下回挑戰一下離台灣才兩個多小時的九州鐵道縱貫之旅吧!!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