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小喬想要吃~~


小喬在媽媽努力的調整下~已經延到晚上八點才上床睡覺了!
媽媽希望小喬晚點上床可以晚點起床~
讓每天工作都很晚下班的爸爸可以在被窩裡面停留久一點!
無奈最近小喬都五六點就起床了!!然後就是吵醒媽媽大作戰!

小喬醒過來發現天還沒亮~就會先在媽媽身邊滾來滾去~
企圖用肉體戰術吵醒每天都要等爸爸下班回家約十二點一點才上床睡覺的媽媽~
萬一那一天媽媽很疲倦起不來~小喬就會改用更殘酷的方式:拔媽媽頭髮!打媽媽耳光!!
不斷的逼迫媽媽睜開眼睛來看小喬~
等到小喬一看到媽媽的眼睛睜開了~~馬上將手放在嘴巴旁邊嘴裡不斷的發出啵啵聲
(代表小喬想吃東西的手語)讓媽媽醒過來帶小喬去吃早餐!
媽媽偶而賴個床再度閉上眼睛~小喬知道媽媽眼睛閉上就看不到小喬的手語了!
肚子餓壞的小喬就開始”包~包包!!”跟媽媽說小喬想吃麵包了!!
等媽媽又睜開眼睛了!小喬又趕緊將手放嘴巴旁邊發出啵啵聲!
一看到小喬這樣發出肚子餓的訊息~媽媽怎能忍心繼續賴在床上呢?
睡蟲完全消失的媽媽趕緊起床幫小喬準備早餐!!
等小喬吃飽喝足也做了早上必看的功課後~瞌睡蟲又會再度光臨小喬~
全家在一起回到溫暖的床去睡回籠覺!

小喬自從斷奶以後還是不喝牛奶~唯一只有早上喝60CC的牛奶配著麵包裹腹~
牛奶是比較容易攝取到大量營養也比較容易有飽足感的食物!對小BB來說正是補充營養的聖品!
但是小喬不喝牛奶可苦了媽媽~媽媽要拼命想辦法研究各類營養的食物來餵飽小喬!
但是小喬的胃還小~約莫一顆高爾夫球大小的胃也塞不盡多少東西!
小喬吃到約七八分飽就不會在進食了~所以小喬飽的很快也餓的很快!!一天要吃上五六餐!
晚上八點就上床睡覺的小喬睡到早晨五點多就會餓醒了!!
睡眼惺忪的爸爸媽媽也只能捨命陪君子跟著小喬一起吃很早的早餐!

媽媽也想過要不要放些食物在房間讓小喬起床後可以自己拿東西吃~
不過小喬畢竟是個孩子~會將食物拿來玩耍~邊吃邊玩的結果會灑得到處都是~
房間萬一引來蟑螂螞蟻就不妙了!
媽媽也試過將房間門打開讓小喬可以自己爬出去玩耍~
膽子小小的小喬最多只在房門口張望一下~然後就趕緊回房間找媽媽了!
看來爸爸媽媽的”早”餐還要持續好一陣子哩!!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