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破解小喬翹腳的不良姿勢

最近的網誌都沒有照片~~因為家裡的相機送修中~~暫時沒有辦法紀錄小喬的生活點滴了!
這篇網誌也只能盡量用文字來描述,希望大家從文字中揣摩出媽媽想要表達的意思囉!

人果然就是要勇於面對自己的不足才能夠突破困境阿!
自從我前一天寫下了小喬翹腳的不良行為後,當晚幾乎要失眠,不斷思考該如何”幫助”小喬不再重複翹腳的行為,
早上看到小喬坐在餐椅上吃早餐,又把腳舉高高的說要下去,
媽媽忽然靈機一動,那乾脆把小喬的高腳餐椅收起來,換成家裡的小樓梯椅吧,
一來這樓梯椅只有要拿高處的東西才會用到,平時也沒有用。
二來這樓梯椅比家裡的餐椅略高一點點,小喬坐這張椅子比較不會太難進食。
三來這張椅子本來就是樓梯用途,小喬可以自由爬上爬下不用再哀求要爸媽抱她上下餐椅。
(媽媽也快要不能繼續將小喬舉高了!)
第四就是這張樓梯椅沒有靠背,小喬不能往後靠然後把腳舉起來,自然而然就會坐正坐直了!

事情就發展的這麼順利!小喬換了張新椅子也很高興又謹慎的爬上爬下,
坐在樓梯椅上也自然而然雙腳下垂,沒有辦法將身體往後拱將腳舉高!
媽媽一次解決了許多的狀況~~也不枉費我一夜不成眠,
(其實是身體也很癢到睡不著的程度~~腦袋只好拼命想些有的沒的來分散注意力~)
小喬道高一尺,還是敵不過媽媽的魔高一丈唷!
(以上描述沒有辦法附上照片~~請自行想像~等到相機修好再拍給大家看了!)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