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鈞很愛聊天阿


(全家除夕夜在桃園舅公家圍爐~子鈞對著初見面的舅公聊得很投機~)
晚上12點了~媽媽還在跟網誌奮鬥~因為照顧生病的子喬讓媽媽失去睡意~只好乖乖上網交報告~

子鈞實在很愛聊天阿!
才剛滿月就喜歡對著人做eye contact~眼神若是不小心與子鈞相互接觸~
子鈞就開始挑眉毛、笑彎了眉眼,然後開始ㄍㄨˊ~ㄍㄨˊ~聊天囉!
這小朋友現在也不知道認生人熟人~只要是抱著他的都是親戚朋友~
他老兄還真是愛交朋友的射手座~跟誰都可以聊得很開心~
三姨對著拼命對三姨拋媚眼又卯起來搭訕的子鈞還真是手足無措~直問媽媽:我要跟子鈞聊什麼阿?
對於想跟子鈞聊天的朋友們~媽媽的衷心建議是從介紹自己開始~然後聊些天氣阿~政治阿~新聞阿!
(幫助子鈞從小建立國際觀~)

大家都說沒見過這麼小的小BB這麼愛發出咕噥的娃娃聲~
而且是眼神接觸以後才會開始進行的私密對談~認真聊天的模樣任誰都無法拒絕子鈞熱情的邀請~
尤其還要搭配他老兄挑眉毛又擠眉弄眼的熱情招喚~再冷漠的人都會被小子鈞融化了吧!
子鈞今天戴滿月還可以勉強戴上的小帽子,媽媽發現這帽子已經過小戴不上了~
子鈞每天聽大人們的談話也不斷的增長自己的腦容量~大家要幫忙多增加子鈞積極正向的新知識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