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人娘子軍團


這一天媽媽帶著兩個寶貝下樓去透透氣~就在樓下與其它的鄰居組成娘子軍團縱橫竹北了!
六個大人帶著10個小孩浩浩蕩蕩的逛了新開的真善美藥局~佑信藥局,最後在統一聖德科斯超商駐足~
16個人又回到大有可為大廳集合~(cala阿姨,婉容阿姨,amy阿姨,jessica阿姨還有另外一位阿姨!)
比小喬大半個月的尹真媽咪過來向媽媽打招呼~還說不敢生第二胎~一人照顧兩個很艱苦~
話才剛說完,身邊四個媽媽同時抬起頭來:這裡四個媽媽都是自己一個人帶兩個小孩唷!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事實上前幾天怡菁阿姨還很不引以為然的說:我看了你的網誌了,我覺得你帶兩個小孩的狀況看起來還好ㄚ~
並沒有你說的那麼恐怖~跟我們家比起來,你的算是小case啦!!
社區媽媽們勇敢的一波接著一波生小孩~難怪新竹縣市的生育率是全省之冠~
看著生兩個孩子的前輩們扯著喉嚨吆喝著小孩不要打架~不要吵架~誰要請誰吃東西~
媽媽看著手上睡得香甜的子鈞,忽然覺得自己還算是幸福又輕鬆的媽媽呢!

說到十個小朋友~幾乎人人都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困擾~只有子喬子鈞倖免~
子鈞的皮膚還比子喬好很多呢!出生到現在幾乎沒有長過小痘子或者嬰兒幾乎都會有的皮膚問題!
(子喬那時候被媽媽換擦一堆保養品~當然會亂長東西了!)
眾媽媽們七嘴八舌的交換異位性皮膚炎寶寶應該如何照顧~應該用什麼乳液?
媽媽充滿感激的看著兩個寶貝~沒有讓媽媽勞心勞力又傷財~
現在的環境條件越來越糟糕~孩子們生下來就很容易有異位性皮膚炎或者過敏體質~
愈來越惡劣的環境造成越來越多的過敏兒~大人小孩都受苦阿!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