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孩看劇團表演) 日本飛行船劇團-小飛俠彼得潘

小喬跟著爸爸一起去看生平第一場舞台劇:小飛俠彼得潘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353(年代售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26/62/y0c4.html(新聞報導)
兩個月前就上網訂了兩張600元的票再加上1000元的DVD+CD等其他附產品,小孩的錢真好賺阿!


令媽媽驚奇的是,才兩歲的小喬竟然可以撐完整場2個小時的表演,只有在最後剩20分鐘左右才咕噥著:小喬累了,愛睏了,要回家了!小喬的專注力與集中力,還有精神與體力比起許多大人小孩都要強多了。


過年時外公外婆與眾阿姨們帶著宇為宇棠還有子喬三位小朋友去關西看馬戲團表演,也只有年紀最小的子喬撐完全場~從頭到尾都站直挺挺的專著看馬戲表演呢!

媽媽本來擔心小喬看完打來打去的小飛俠彼得潘後,回家也會如法泡製在家裡砸東西或者打人,小喬看完表演後回家聽音樂CD都會模仿劇中人跳舞玩耍,還好小喬只有留下好的影響,不像其他孩子們會入戲太深,回到家還是模仿劇中人打架搗蛋丟東西呢!

至於子鈞年紀太小不能進場觀看,媽媽只能在家裡陪伴子鈞囉!日本飛行船劇團九月份還會有”醜小鴨”的公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表演資訊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