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喬真夠獨立阿!

(小喬的頭後面剛好是動物園孔雀開屏,有沒有一點點莊嚴的氣氛呢?)
才兩歲四個月的小喬真夠獨立了!
最近開始已經自己睡一間房間~自己拉著被子躺在床上睡覺(爸爸堅持陪睡的話~小喬會讓爸爸陪一下)
即使半夜起床去上廁所~或者半睡半醒的跑到爸爸房間或媽媽跟弟弟的房間查看大家是否都睡在床上~
檢查過後,小喬還是會堅持要回去自己睡自己的小孩房~自己拉著被子安靜的睡著!

小喬不但自己睡一間房,還會自理生活大小事~舉凡吃東西穿衣穿鞋襪上廁所(偶而還是會漏接~)都難不倒小喬~
愛吃白飯喝白開水大量吃水果,不挑食的良好習慣讓媽媽都放心~
上學一週半後也漸漸融入學校生活~出門也不會哭了~媽媽去接小喬放學時也不會哭著跑過來~
很有秩序感的小喬尤其會把使用過的東西玩具還有椅子歸位~
生活常規建立得很好的小喬讓幼稚園老師讚不絕口~(老師園長都稱讚是媽媽教得好喔!)
跟著爸爸媽媽出門在餐廳用餐,小喬可以安靜的坐在餐椅上自己吃東西~直到吃飽了才會要求下桌走動!
(跟小喬一起吃過飯的朋友們都可以作證媽媽所言不假喔!)

最近小喬會吵著不想包尿布睡覺了~(中午在學校都不用包了~晚上在家裡睡上十個小時還是得包著~)
只是爸爸媽媽不敢放手讓小喬不包尿布睡覺~就怕小喬尿床讓自己感冒了!
等到小喬過了可以不包尿布睡覺這一關後,媽媽快要想不到還有什麼生活常規可以教小喬了~
有沒有人可以建議一下~小喬還有哪一關沒過呢?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