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 tomake(我愛你)

子鈞吃清燙過的秋葵也吃得很好喔!
媽媽總覺得五個月前在網路上不經意的看到AMY雪卿的嬰幼兒按摩課程廣告,是個機緣呢!
媽媽不但從此進入嬰幼兒按摩的領域(還有精油與芳療),受惠最多的還是子鈞的發展了!
子鈞良好的發展可以說是來自於媽媽用心每天勤勞不懈的按摩~不斷的刺激與安撫子鈞的每一吋肌膚與穴道~
尤其最近,媽媽又感受到雪卿阿姨帶給媽媽的珍寶!就是ami tomake!

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推廣嬰幼兒按摩的同時~
用這來自印度的孟加拉歌曲的搖籃曲ami tomake來帶領孩子進入按摩的身心靈準備階段~
沉靜的語調還有陌名神秘的心靈力量,幫助媽媽安撫子鈞有時燥動不安的情緒~
子鈞睡前有時會因為精神沒有安定下來~肉體卻又極度疲累不堪的狀態下~哭鬧不休~
(大多數發生在假日或者外出~子鈞不能跟平常一樣有正常的作息,子鈞就會大哭來讓自己放鬆~)
媽媽只要開口開始唱著:ami tomake這首歌~子鈞很快就安靜下來~自己滾著滾著就自己睡著了!
不用靠媽媽的ㄋㄟ也不用抱著搖晃~子鈞自動獲得安撫,順利進入夢鄉!

媽媽又要再度感謝雪卿小姐的幫助~你真是我的小叮噹阿!總是有求必應呢!
Amy親子屋部落格:http://955598.blogspot.com/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