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節快樂喔!


子喬子鈞的爸爸今年31歲已經擁有一雙兒女了~每天在尿布堆與繁忙工作奮鬥~
據說該公司的離職率很高~但是離婚率更高!
媽媽必須大言不慚的向爸爸說:你會有今天(一雙兒女還有家)~還不都是因為有我的犧牲與奉獻阿!
(這是媽媽今天整天下來的感言~下面會有詳細的解釋這感言的由來!)
小喬今天放學還告訴媽媽:我要跟爸爸說生日快樂~還畫了一台汽車與一台飛機要送給爸爸當父親節禮物~
(小喬誤會老師的意思了~把爸爸節說成生日啦!)

今天媽媽獨自一人帶著兩個寶貝到愛買採購後天普渡用的祭品~簡直就是狼狽不堪阿!
子鈞座推車的兒童座椅~子喬站在推車上面~推車上還有許多食品用品!
媽媽吃力的推著滿載貨品與兩個孩子的推車(加起來也有)30公斤了吧!(媽媽已經瘦到54kg了!)
正要排隊結帳呢~子喬說:我要尿尿~媽媽趕緊抱起子鈞牽著子喬去廁所~
廁所只有蹲式廁所~子喬還不夠高~無法自己蹲在馬桶上面~媽媽只好一邊抱著子鈞一邊抱著子喬讓子喬尿尿~
好不容易回到賣場了~~媽媽心想還有樣東西沒買到~卻聞到子鈞身上傳來異味~子鈞便便了!
又抱著子鈞牽著子喬去廁所~把子鈞扒光了洗屁股~
在櫃檯結帳時,又要照顧想睡覺的子鈞~又要照顧肚子餓吵著吃餅乾的子喬~還要拿東西去結帳!
買了滿車的物品開車回家~媽媽已經累到不想動了!
改天是不是可以換媽媽出門去上班~爸爸在家帶子喬子鈞呢?

anyway,沒有爸爸每天加班到半夜才脫著疲憊的身軀回家倒頭就睡~媽媽不能好整以暇的在家裡專心照顧兩個孩子!
沒有爸爸絞盡腦汁寫程式寫道滿頭白髮~媽媽不能偶而偷空跟子鈞一起睡午覺~
沒有爸爸午餐晚餐回家陪小孩~媽媽一定連飯都沒得吃!
感謝爸爸為家庭的努力付出~希望爸爸身體健康可以多賺幾年的育兒費用阿!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