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最近忙什麼?


最近沒有很認真的寫文章,先交代一下忙什麼吧!

媽媽最近整理換季的衣服整理到手軟,明明衣服多到要爆炸,
卻還是忍不住手癢在日本網站上大買了許多衣服給兩姊弟穿。(可以先寄到已經預約的飯店代收!)
果然衣服還是要自己買的才會想穿阿!別人送的衣服總感覺style不是很合拍哩!

最近幾天為了日本京阪旅遊,媽媽提前訓練子喬子鈞一起共睡一室,讓兩姊弟習慣同房間睡覺,
睡覺倒是沒問題,子鈞比子喬早睡,子喬做完邏輯狗題目後進房也會小小聲說話以免吵醒弟弟。
一家四口擠在兩張雙人床上,爸爸媽媽還得禮讓滾來滾去的姊弟倆,都覺得睡得很辛苦阿。
早起的子鈞可就害慘了爸爸跟子喬,五點天沒亮呢,子鈞就迫不及待的爬過媽媽再越過爸爸,
直接到最旁邊的小喬姊姊旁把小喬挖起來陪子鈞玩耍!

子鈞跟媽媽八九點還可以睡個回籠覺,要上班的爸爸與上學的子喬可就累慘啦,
試行了幾天後,媽媽受不了還是把子喬趕回隔壁房間睡覺去,
反正孩子的適應力很強,到日本的時候自然會習慣也適應到時候的方式。
下週就要出發,子喬子鈞都在期待著坐飛機旅遊呢!

說了很多藉口,希望這回努力作一個多月功課的旅行可以提供給大家更豐富更有價值的旅程安排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