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味) 台北喜來登飯店的健檢套餐<-康聯健檢意外的收穫

325這一天一早離開新竹前往台北康聯預防醫學健康檢查,前一天晚上七點用過餐以後就開始禁食禁水(健檢前一天晚上12點開始不能吃東西不能喝水喔!),一直等到抽血檢驗空腹血糖以及完成腹部超音波等多項健康檢查後,才得以喝杯水趁機喝杯咖啡。好不容易等到小祕書告訴我:點完散瞳劑後須要等一段時間讓藥效發揮才可以讓醫生會診,在等待著期間可以移動到餐廳用餐,肚子餓得咕嚕嚕的Choyce趕快推開餐廳門尋找食物。

 IMG_0559.jpg       

康聯預防醫學跟隔壁的喜來登飯店合作,提供前來健檢的民眾五星級飯店的健檢套餐。餐廳內的布置也是走療癒風格。乾淨清爽。穿著套裝的服務生機靈的安排送菜與坐位,可以一邊用餐一邊看電視,除了來用餐的人都穿著康聯預防醫學的休閒服之外,我真的覺得自己走進一間高級的簡餐店。

IMG_0557.jpg  

看看豐富的配菜(炒杏鮑菇、涼拌菜心、蛋捲切片,清爽的炒蔬菜)與水果(哈密瓜、西瓜、鳳梨)、清淡好喝的湯讓我連喝兩碗,桌上的飲料是洛神花果汁與烏龍茶。

IMG_0563.jpg

這是預約體檢時就做過的徵詢,有牛肉雞肉豬肉魚肉等四樣主餐的選擇,我挑了味增魚當主餐,五穀米也是事先指定,吃不夠可以免費追加。(那真的是好大一碗飯啊!!)味增魚真是好吃到爆炸啦!!我的日立過熱水蒸氣烘烤爐不知道有沒有這種實力哩?!!

 IMG_0564.jpg

桌上的立牌告訴你這一餐攝取多少卡路里,我邊吃邊盤算著下回來要點個義式燴牛腩來嘗嘗(我真的以為自己在餐廳裡,路過就可以來吃飯啦!!)

每年的健康檢查我做過好幾回,325這一天在康聯有了全新的體驗,包含特製的五星級飯店飲食到服務人員優雅有禮、訓練有素的服務,溫馨的布置等等,讓我充分享受了五個小時的(度假氛圍)健康檢查,當然健康檢查出來的結果都是A+更是讓我開心不已,好像領了一張人生第34學年順利結業的成績單,準備邁向35歲之前,收到這份成績單也讓我更確信自己努力運動堅持養生飲食與在家自炊,是正確的生活態度,我將繼續維持現有的生活型態來確保自己的身體健康!

我的醫生朋友陳大哥曾說過:你現在所做的努力都是為了未來鋪路,當你現在沒有善待你的身體,也許一時間沒有看出不好的影響,但那壞影響終究在你的身體內發酵醞釀,等到身體搞壞了才想要養生才開始運動都只是亡羊補牢,徒呼負負啦!!

與Choyce的網友們分享這一天健檢時心裡湧生出來的好多感受,也希望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們也要善待自己的身體喔!運動才是健康的不二法門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