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玩) 彰化第八月台市集旅店-Sundays房

馬來西亞網友Anny來台,整個春假我們有八個人(四大四小)在台北新竹台中與彰化各地玩耍,4/4這一天選擇彰化火車站旁的第八月台市集旅店當作歇腳處,其實彰化到新竹一點都不遠(1.5hrs),只是為了第八月台這個主題旅店,我早早訂了兩間房來讓大馬來的朋友開開眼界。關於旅館,我們家的經驗實在乏善可陳,總是跑恆春住自己的家,其餘就很少在其他地方過夜,很久以前我就注意到引起話題的第八月台旅店,也終於趁這個機會一次開兩間房,讓孩子們同時享有不同主題的遊樂園。

IMG_0742.jpg  

首先是F房型的Sundays房,假日售價3980元,網路上預付刷卡3580元,美式風格的房間讓大人小孩都瘋狂,

IMG_0754.jpg  P1310538.jpg
這兩台重機就放在房間裡當擺飾,孩子們尤其是三位男孩子都捨不得從車上離開,洪爸跟Harrod兩位大男生也愛不釋手。

IMG_0753.jpg

即使連天井都是紅白磁磚,白天天一亮陽光灑進來,一邊泡按摩浴缸洗澡一邊享受天井灑下來的陽光!!

IMG_0755.jpg  IMG_0757.jpg IMG_0758.jpg  

牆上的擺飾一定要符合Fridays(+1)主題啊!!電視上的雕刻與掛飾等,甚至連衣櫥上零食櫃上都是美式餐廳一定要有的飛鏢靶以及美國的代表物之一->曲線可樂瓶

IMG_0744.jpg

超級大浴室(有沒有30坪大啊?!),有漂亮的洗手台,有可以容納三個人的按摩浴缸,有維琪浴設備(天花板有八道水柱強力衝擊而下,還會變換方向沖身體不同部位,缺點是水會噴濺整個浴室到處都是,應該用個防水簾子遮擋水到處噴濺),當然也有設備完善的淋浴空間,也有不錯的馬桶。

IMG_0743.jpg

紅白磁磚成功打造美式風格的主題,唯一讓人擔心的是防滑措施不足,對於我們有小小孩的家庭來說有些膽戰心驚(也不能怪第八月台,Motel本來不是設計來給有小孩的家庭使用 XD),一家人泡在大按摩浴缸內聊天看電視享受水柱按摩,

 P1310677.jpg   

住在第八月台旅店,根本沒時間睡覺吧,照片卡嚓卡嚓拍個不停,孩子們玩到晚上11點半才掙扎著睡去,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騎車,寫真拍著拍著越來越限制級了~~XD   

P1310663.jpg

Sundays房裡的床是標準床,兩大兩小睡得極痛苦,半夜洪爸還放棄掙扎想直接睡沙發,兩夫妻勉強擠在兩個睡成大字的孩子旁邊,一覺到天亮。家裡沒有第四台也不開電視給子喬子鈞看,難得出門外宿,就讓兩小看看卡通吧!

P1310519.jpg

跟另外一間湯老師是小孩的天堂比較起來,Sundays是大人的遊樂場,關掉電視還有隱約輕快的音樂流洩整個房間,

P1310883.jpg

整大張牆上就是貓王拿著麥克風引吭高歌的寫真,

P1310685.jpg

Sundays的兩台摩托車都已經被拆掉引擎剩下空殼,也牢牢的固定在支架上,不怕大人小孩騎上去玩耍,也不用擔心摩托車被住房的旅客搬走。

P1310498.jpg

這一間就是向知名連鎖美式餐廳致敬的Sunday’s客房,從外觀拍下車庫與外牆的照片。3580元當作我們今天來了一場美式餐廳主題遊樂園秀,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就算值得了。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