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美璞真的Choyce講”學勇氣”,參加獎搶先揭露

咳,很快的,明天晚上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的CMP TALK,Choyce上場說”學勇氣”,時間逐漸逼近,Choyce最後關頭認真準備演講的同時,也準備了小禮物送給購票聽講的聽眾們。(一張入場票要價280元吶!!)

造型義大利麵.jpg  

我慎而重之的,把這四包義大利麵手提上飛機扛回台灣來,就想把這特別的小禮物跟來聽講的聽眾們分享。

P1640481.jpg

分別在義大利與巴黎購入,義大利與巴黎最為人知的特殊景點造型義大利麵!!

P1640483.jpg 

義大利的古羅馬鬥獸場、威尼斯的GONDULA(貢都拉),米蘭大教堂、比薩斜塔、梵諦岡San Pietro聖彼得大教堂、義大利國土。共六種義大利代表最廣為人知的造型義大利麵。

P1640482.jpg  

巴黎最知名的,就是巴黎鐵塔、凱旋門、聖母院,共三種造型義大利麵。

這兩種造型義大利麵都要價不斐,更何況是我手提上飛機就怕義大利麵們不小心給摔碎了。希望把最具歐洲特殊風格代表的造型義大利麵分送給支持Choyce的朋友們!!

7/15前來參加Choyce在勤美誠品演講的聽眾,都可以自己挑選一個最喜歡的造型義大利麵帶回家喔!!!(偷偷的說,還有更多小禮物現場分送)

台中的朋友們,明天勤美誠品見囉!CIAO~

搶先公開一下小禮物的內容應該不算犯規吧?(五月底門票就賣光光了,向隅的人下次請早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