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味) 高雄 貝殼情人(10人份貝殼冰在這裡啦!!)

炎炎夏日,最佳的消暑涼方,你想都不用想,來碗冰吧老闆!!

高雄市文化局與雄獅旅遊攜手舉辦的哈瑪星、舊城文化公車,體諒烈日下採訪的媒體部落客團,帶我們前往貝殼情人館取冰!

P1700040.jpg 

這是甚麼?!這是高雄貝殼情人冰館,10人份的貝殼冰,有沒有膽量前來挑戰?!這一大碗十人份的貝殼冰,要價一人55元*10人=550元!!

P1690964.jpg

「貝殼情人」最出名的就是用白色大雄掌貝裝的貝殼冰。每一碗冰都用紋路清晰、美麗的貝殼裝盛。

P1700022.jpg  

光是那鋪滿整個貝殼的水果與冰淇淋,你可以感受到高雄人的豪爽大方。(在台北跟新竹找不到這種尺寸的水果冰啦!!)

P1700053.jpg  

抱起來就知道這十人份貝殼有多大份量,攝影大哥抱起來還覺得有些吃力呢!

P1700051.jpg  

吃貝殼冰怎麼吃??當然要用貝殼碗來盛裝,用貝殼湯匙來舀兵送入口中啊!!

來店的客人用特製的紡繡螺和油畫扇貝做成的湯匙舀下去的剎那,滿口清涼隨之而來

P1700094.jpg
媒體部落客採訪團也動手自製貝殼相框,做成的結果排列展示,有沒有人比貝殼嬌呢?!
 P1700091.jpg  
Choyce一邊做貝殼相框,一邊想念著家裡的子喬子鈞,媽媽想要把這個自製相框裝上兩個小人的照片擺在書桌前面啦!

P1690992.jpg
貝殼情人冰館的陳老闆從全世界收羅而來的貝殼,尤其是以菲律賓為大宗,挑選上等的貝殼帶回台灣來,

在自己的工作室裡進行雕刻,把一件件的貝殼通通幻化成千百種樣貌的藝術品。

P1690990.jpg

能夠用來雕刻成大型藝術品的貝殼,得用這麼大個頭的貝殼叫做紅硨磲。

P1700008.jpg

這些印章、佛珠等,通通都是如假包換的紅硨磲貝殼,在台灣的貝殼師傅雕刻出來的!

P1700007.jpg  

老闆陳永清先生說:手上這一串貝殼珠,標價六千元,早就被識貨的人搶購一空!

 P1690987.jpg      

 

在貝殼情人冰館裡,有現場製作的簡餐與貝殼冰,還有貝殼藝術品可以欣賞,真是一舉數得啊!!高雄人我忌妒你!!!!



貝殼情人貝殼冰官網:http://www.shellice.com.tw/

地址:高雄市蓮海路14號

電話:07-561-5103

營業時間:11:00~22:30

刷卡:可刷卡、不加服務費

交通:搭高鐵到左營站,轉乘高雄捷線紅線到美麗島站

            ,再轉乘橘線到西子灣站步行約20分鐘

1.市區公車:高雄火車站前的公車站,搭乘柴

    山觀光專線車,或搭2、60、88路市公車,至鹽

    埕圓環轉搭99路均可。

2.自行開車:以高雄中正路與中山路為中心位置

    (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往中正四路到底,再右

    轉接五福四路到底,再左轉鼓山路,沿鼓山路

    、臨海二路、哨船街到底,到達西子灣前。

3.捷運系統:乘高雄捷線紅線到美麗島站,再

    轉乘橘線到西子灣站步行約20分鐘

搭乘哈瑪星文化公車也可以在打狗英國領事館下車,徒步五分鐘就可抵達貝殼情人冰館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