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玩) 南投中寮 清城農莊與月桃香休閒農場 鄉村風度假小木屋

旅行南投,最擔心深山裡有沒有落腳的地方,哈南投的社群成員為我們介紹了兩家農場,提供給前來南投旅行,尋求鄉村療癒的旅客。

哈南投,客庄慢漫遊:http://www.liao.net.tw/
清城農莊:http://www.liao.net.tw/UTC/index.aspx?fno=11
月桃香農莊:http://www.liao.net.tw/UTC/index.aspx?fno=1

P1730590.jpg

「清城農莊」位於中寮鄉清水村境內的龍鳳溪旁。沿著清水活動中心旁的紅磚道步行約五十公尺就可到達「清城農莊」。

P1730545.jpg

這是一個為打造「理想的家」投注無數金錢,費時十年時間才完成農場主人夢想的家。佔地三公頃從一花一木到池塘、步道、木屋無一不是農場主人親手打造的作品,

P1730530.jpg

在堅持生態與農場平衡發展的理念下,農莊內的生態資源豐富,遍植花草綠樹,夜間可見營火蟲飛舞,在蟲鳴蛙叫之中,讓人得到舒適與寧靜。

P1730560.jpg

清城農莊裡有小木屋與套房可供選擇。兩大張床在鄉村風原木建築裡,分外休閒輕鬆。

P1730564.jpg    

自然挑高的天井,自然引進窗外的陽光,清晨被陽光還有蟲鳴鳥叫喚醒,一定很幸福啊!住在鋼筋大樓裡頭的孩子能夠有機會體會嗎?

清城農莊電話:049-2601463地址:南投中寮鄉清水村瀧林巷二鄰5號

P1730592.jpg  
月桃香綜合農場」為一處適合全家大小享受踏青,露營、烤肉、休憩的好地方。

 

 

 

P1730603.jpg
「月桃香農場」的另一大特色,即此處設計舒適雅致的山林小木屋。

P1730605.jpg

每幢小木屋外皆有寬敞的歐式庭園及景觀步道。遊人們可以在這如童話般美麗夢幻昀橘紅色小屋中,賞月觀星,

P1730596.jpg

孩童在青青草皮上嬉戲追逐,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月桃香綜合農場」原本是以農業生產為主,興建示範農宅之後,由「水土保持局」提供經費規畫興建園區各項遊憩設施。

P1730619.jpg
園區內有豐富的原生種林木,十三公頃的原始林,二公里的森林步道,景觀瞭望台,可以眺望九九峰及秀麗的山茶湖,晚上則可觀賞台中與南投的夜景。

P1730636.jpg

主人另有研發各項加工農產品(桑椹、洛神花、水果酒等)及各項農產品DIY活動喔!

月桃香綜合休閒農場位於南投縣中寮鄉內城村月桃巷81-1號,海拔約800公尺,場區悠閒雅致,漫遊於山林之間,享受與大自然為樂。台14乙往南投市區→左轉鄉道投22號至中寮鄉→左轉月桃巷續行即可抵。

P1730554.jpg  

清城農莊與月桃香休閒農場就在以前日據時代所設立的台灣中心記念碑旁(重新測量後國民黨政府將紀念碑移到嘉義),獨棟的小木屋提供充分的休憩空間,就為於龍鳳溪旁的清城農莊很適合野營烤山豬烤現撈的魚獲。

Choyce有幸近距離採訪兩個農莊的主人,也得知創建農場的艱辛,就說執著於自己夢想與理想的是傻子,但兩位老闆傻得可愛,投下畢生的積蓄打造夢中的城堡,就為了提供給前來南投山區休閒旅行的旅客一個歇腳處。

提醒各位父母親們,前來住宿可千萬不要忘記帶防蚊用品,山區裡的蚊子可是兇猛得很呢^^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