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F連線報導) 台北國際旅展 兩個館 雙舞台 國內外表演團體大競演!(Choyce錄下表演片段,讓網友們搶先看)

兩個館  雙舞台  國內外表演團體大競演!

11/11詳細活動列表請參考 (ITF連線報導) 台北國際旅展 11/11 精彩活動詳細列表看這篇

   2011台北國際旅展大會舞台表演節目超豐富,對各國藝文感興趣的觀眾可藉此機會大飽眼福。由於旅展擴大舉辦,演出舞台也增加為兩個。世貿一館舞台有54場次表演節目,同時在世貿三館的舞台也推出50場節目,兩個展館的表演場次合計高達100多場演出,較去年多出一倍。

  世貿一、三館的表演團隊有來自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澳門、夏威夷、中美洲、汶萊、蒙古、馬來西亞、關島、印尼等外國團隊,以及國內的遠東航空、體委會、行政院文建會、農委會、金門縣、花蓮縣等單位所帶來的多場演出。這麼多國家的表演齊聚一堂,可讓觀眾大飽眼福,值回票價。

  今年首次登台的舞台節目有:遠東航空空姐勁歌熱舞、日本江戶村的「花魁」巡場、韓國的「拌飯秀」、澳門威尼斯貢多拉船夫獻唱、金門縣政府的戰鬥拳擊舞等,都相當有看頭。

P1850594.jpg  

舞台表演表http://www.taipeiitf.org.tw/Content/article.aspx?Lang=1&SNO=02000035

美國夏威夷呼拉舞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