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紀錄) 子鈞滿四歲生日快樂(棒棒糖手工點心 瘋狂草莓蛋糕開箱)

2007年12月17日的早上七點鐘,子鈞來到我們家報到,身高才50cm,體重才2755g。四年後,這個小男孩可以自己唱生日快樂歌自己切蛋糕,還會許願說:我長大以後要買一台可以載輪椅的大車,抱著媽媽上車帶媽媽出去玩。子鈞誠心的說:謝謝媽媽把我生出來。(T_T)(生活紀錄) 洪子鈞出生全紀錄

P1900268.jpg    

這次的蛋糕很眼熟吧!正是今年初,我們母子三人還在全日本旅行52天,就跨海打電話訂了子喬五歲的生日蛋糕:棒棒糖手工點心 瘋狂草莓蛋糕(當時還取名叫做愛妻蛋糕呢!)P1900274.jpg

(開箱文) 棒棒糖手工點心-草莓蛋糕、巧克力蛋糕、馬卡龍與手工餅乾

子鈞老早在兩周前就提醒媽媽:我也要姊姊生日吃的滿滿都是草莓的蛋糕喔!!(都已經是10個月以前的事情了,子鈞對這滿滿的草莓蛋糕還真是印象深刻)。我也馬上拜託安琪幫忙,想盡辦法把子鈞的四歲生日蛋糕訂單,擠進棒棒糖手工點心主廚的預定表裡頭。

瘋狂草莓蛋糕8″,售價700元。棒棒糖手工點心官網: http://lollipop.tw/
P1900263.jpg  
跟年初送來的一樣,設計感很棒的蛋糕盒,2月初的蛋糕盒至今還擺在家裡裝孩子們的玩具。

P1900261.jpg  
這回包裝很用心,多塞了許多氣泡紙防撞,所以拿到一整個完美無缺的瘋狂草莓蛋糕。好友說:這滿滿的草莓照片真是讓人羨慕到瘋狂啊!!

當日新鮮現做立刻低溫宅配到府的瘋狂草莓蛋糕,上頭鋪滿了大湖草莓以及進口的新鮮藍莓。仔細看,草莓與草莓之間還有一點點綠色的開心果粒喔。

P1900277.jpg  
子喬子鈞目不轉睛的看著草莓蛋糕,開心拍手唱歌,

也聽子鈞許願:第一個願望:我想要很多很多的遙控車,第二個願望是:我想要趕快買到,第三個願望先保留(此梗來自於繪本:我和我的腳踏車)


P1900295.jpg  
這個瘋狂草莓蛋糕太誘人了,孩子們忍不住偷吃。

P1900303.jpg 
除了上頭滿滿的草莓外,蛋糕夾層也夾了很多草莓切片啊!!!
  
就連不愛吃甜食的洪爸都說:草莓好新鮮,蛋糕奶油用得很好,不甜不膩。

P1900312.jpg 
雖然剛用過晚餐,這個8″草莓蛋糕還是活生生的被一家四口吞了大半個!!

P1900272.jpg  
果然棒棒糖手工點心的主廚功力了得,今天的蛋糕吃起來跟記憶中的一樣美味。相隔10個多月,孩子們還是大呼:草莓蛋糕真好吃!!

P1900310.jpg 
安琪附上2012年曆,可愛的草莓造型也沒漏掉。

P1900305.jpg  
這回拿到集點卡,購滿300元可獲得一點,一個8″的瘋狂草莓蛋糕售價700元,我拿到兩點,集滿10點可以兌換一個6″的蛋糕!!(今年2月我買了兩千多沒有集點遊戲阿,哭哭)

棒棒糖手工點心的蛋糕真的不甜,我們一家都不是甜食控也可以吃得很滿足,想想日本人逢年過節(尤其是聖誕節)必吃的,一個6″草莓蛋糕就要2100日幣,果然還是台灣的甜點物美價廉。

我也忍不住狂想:如果在瘋狂草莓蛋糕上灑上一些銀粒巧克力裝飾,把蛋糕點綴得亮亮晶晶的,這樣就很有聖誕節的FU啦!!安琪如果看到這篇文章的話,可以跟主廚大人商量看看喔^^

棒棒糖手工點心官網連結請點:http://lollipop.tw/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