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遊日本) 青森縣 住宿推薦白神山地 ナクア白神ホテル&リゾート 綜合介紹

青森擁有許多豐富的資源,除了三大名產:蘋果、蒜頭、大間鮪魚之外,依山傍海的青森五能線,讓你一路眺望海景,一邊欣賞山景與蘋果園,一路前行還可以一邊大吃烤花枝,第四度來到青森,我又發現許多從來沒見過的青森美景。

P1030104  

Choyce全家此行前往青森瘋睡魔,也應邀前往白神山地的ナクア白神ホテル&リゾート,大喫青森豐富的海鮮物產、打開窗簾就可以飽覽白神山地的美景,還看到數也數不清的弘前蘋果園,孩子們忍不住大喊:我們太幸福啦!(早起遠眺白神被深深吸引的子鈞身影)

P1030045  P1020888

白神集團同時經營溫泉旅館與高爾夫球場,夏天打高爾夫球,冬天搖身一變成為滑雪者天堂。春夏秋時節還特別受登山客歡迎,一早起床就帶著手杖與背包前往白神山地健行。整個飯店與氛圍都是非常健康爽朗的運動形象

P1030551  (只有冬天運行的滑雪纜車)

飯店門口就可以看到高爾夫球果嶺與正在進行競賽的隊伍。

P1030546  

男人們都在打小白球,同行的媽媽與孩子們呢?!

近十年沒有下場打球的Choyce手癢心癢卻不可能下場,也同時注意到飯店裡頭活動的人們幾乎都是媽媽與小孩,白神飯店為這些無法一起參與高爾球活動的親子團體設計許多體驗活動。

P1030511 P1030531  

舉凡如手作香腸體驗活動、西瓜農園體驗活動、秋天則是到蘋果園採蘋果活動。喜歡登山健行的朋友還可預約登山嚮導同行指引路線、岩木山緊鄰海邊,想要去海邊玩耍戲水也有免費接駁專車來回接送。

白神飯店體驗活動請參考:http://www.naqua-shirakami.jp/summerevent_s.html 想要體驗各種活動請在訂房時就一起預約申請喔!(部分體驗活動收取少許材料費用)

P1030613

像我們一家人在ナクア白神ホテル&リゾート連住兩個晚上,白神飯店的棟方先生駕車引領我們到處觀光,一天半的時間走訪青森各地知名的景點,也在棟方先生的解說下知道許多當地人才知道的有趣活動。

舉凡如青森最有名的地標之一:不老不死溫泉。就在海邊搭起溫泉泡湯(遠方的海邊小木屋就是遠近馳名的不老不死溫泉)

P1030322

喜歡日本鐵道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日本寝台特急「日本海」的終點站就在白神山地。

P1030288       

這一天白神飯店的棟方先生還帶我們到五能線中特別有歐風氣息的wespa椿山園區。

(親子遊日本) 青森鐵道 五能線白神休閒號 發現!@JR ウェスパ椿山駅

P1030241  

第四次造訪青森的Choyce也才發現原來青森也有這種歐洲特殊風情,在這裡還有甲蟲探索館,孩子們可以近距離抓甲蟲,鍬形蟲、獨角仙到處都是,真是孩子們最開心的自然體驗課程。

P1030182  

在青森縣的左半邊,白神山地ナクア白神ホテル&リゾート,這裡是高爾夫球愛好者與滑雪者的天堂,更是親子同歡的好去處,夏天登山、秋天採蘋果、冬天滑雪、春天賞花,我忍不住要嫉妒青森人,為什麼得天獨厚的一次擁有這麼多資源?!

P1030580  

青森唯一擁有36洞的白神高爾夫球場,超乎我預想的便宜,平日下場一人7500円,假日一人10000円,還有高爾夫球車可以自己駕車逐洞打球,在依山傍海的絕佳美景相伴下,在白神打球真的是非常享受的休閒活動。

男人們可以安心打球交際,老婆跟小孩也可以玩得不亦樂乎,不會被抱怨,白神度假區真是太會設計啦!

更多收買人心的活動還有還有,夏天限定,小朋友們免費獲得平常要花200円才買得到的團扇,自己拿色筆著色,拿回櫃檯去換取一包花火!!夏天的晚上玩煙火,這才是日本孩子們共同的夏天歡樂回憶。

P1020999  

白神休閒度假區位於白神山地,進出飯店需要巴士或者計程車接送,將近兩百間客房的大規模,在青森是非常有名的度假飯店。

飯店裡也可以看到各種與當地居民一起進行的各種活動,務求讓來館的賓客一起享受白神與弘前地區的青森氛圍。

P1030159  

除了白神山地非常療癒的鰺ヶ沢温泉外,白神飯店的餐點充滿青森地產最好吃的各種美食,這可要另外起一篇文章好好介紹呢!

露天風呂 · 五能線 · 東北自動車道 · 津軽平野 · リフト券”寝台特急「日本海」が終わるとのことで、乗車を兼ねた青森スキー旅行として

ナクア白神ホテルリゾート

JR五能線鰺澤站,搭乘計程車約20分鐘

〒038-2712
青森県西津軽郡鰺ヶ沢町大字長平町字西岩木山75
0173-72-1011

ナクア白神ホテル&リゾート官方網頁訂房(日韓英):http://www.naqua-shirakami.jp/index.html

ナクア白神ホテル&リゾート,中文訂房找JapaniCan:http://www.japanican.com/Traditional-Chinese/hotels/shisetsudetail.aspx?ar=02&st=2149002

電車でお越しのお客様

新幹線でお越しのお客様

ホテル~鯵ヶ沢駅間の無料送迎いたします。利用ご希望の場合はご宿泊日2日前までにホテルへご予約ください。
(8:30~18:30までのJRの発着に合せて運行。)

 弘前駅からタクシーで約40分
 鯵ヶ沢駅からタクシーで約20分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